發聲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奈,一所國中的學生,我四年級父親被調到大陸的分公司,現在我自殺了原因是我被排擠了。
可能在陌生人的眼裡我是一個男孩子,但刻板印象的人了解我後你又覺得一個女孩怎麼可以打扮成這樣呢?
我不是覺得男裝便宜,而是我生活的地方,女裝都花裡胡哨的,而我的氣質未能駕馭。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罵我又沒做錯什麼,被老師、同學,甚至連我的父母都罵我不男不女。可能我是命不討喜?
難道短髮只能男生剪嗎?男生就可以為所欲為嗎?我們的老師好惡心,我們老師明知道那位同學是傻子還非要去打他,打完後還要裝可伶,逼得那位同學去讀私校了。而他是唯一認同我的人,上天是否要關上窗,讓我窒息而亡。
你問我為什麼不告訴校長,主要是她教了幾十年的書校長都不敢開除她,她還特別瞧不起我們,還是怪我們是差班的,永遠不能出人頭地,現在我死了,大家因該會很開心吧?
但在我死後那傻子還他的父母幫我處理後事,那傻子在我墳前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但你已經不在了,我不是傻子,其實我很聰明,可惜,我不能取你回家。」
⁷雲洛²⁹♤
⁷雲洛²⁹♤
歡迎來到冷言寧的🐷🍃下面自我介紹哈 網名:冷言寧✨ 年齡:1⃣2⃣(國中) 性格:偏成熟一點,比較活潑,但擅長演戲🌚🌝 比較喜歡紫、黑、藍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