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原生。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和自己的促膝長談,耳邊傳來其他人的交談聲吸引我的注意力。聲音似乎有點遙遠卻又清晰,我嘗試尋找聲音的源頭,跟著路走到了樹屋前。
我發現周圍的景色正在轉變,四周的環境變得猶如泛黃的照片,帶著一種模糊又熟悉的感覺。
「這是……?」
愕然發現——這是我小時候成長的地方!
爭執、憤怒、咆哮、威嚇、破碎,一幕幕的幻燈片在我眼前播放。我看見一個令我感覺熟悉又弱小的身影,趕上她,望進她眼眸裡,埋藏在深處的是深邃的憂愁。
「我想幫那孩子!」我在內心吶喊著,並嘗試伸手挽留她。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繪:近十二
這次主題是原生,圖是"靈魂之樹"的概念。
可以參考一下上方配圖嘿嘿😆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
繪:大貓說故事
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畫一棵自己喜歡的樹,或是畫出你覺得能代表"原生"的東西,那四周會是什麼樣的景色?繪製一張專屬自己、不被定義的地圖。
提醒一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發文時請記得在標題前標明期數及發佈前的關鍵詞哩加入"女子",其他沒有限制。
❤️祝福各位有趟愉快的旅程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