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日記「詐騙心理學」⋯有點無趣!#24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敦煌書局
閱讀日記「詐騙心理學」⋯有點無趣!#24
看書封面了解詐騙心理好像很酷!所以我買了⋯看了之後有點後悔⋯一開始含金量就很奇怪,很多東西都只有講一半!重要的部分都沒有說,所以感到很無趣也因此不太想看就慢慢來看了十幾頁就停下來,後半段都是說「催眠術」,的確!被詐騙很像是被催眠像被人控制一樣,想了解為什麼⋯但是作者是魔術師!所以觀點都是偏魔術類,對我來說⋯看個十頁就不行了跑去看「我的英雄學院」⋯畢竟不是我感興趣的話題,太無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598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