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6)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嗨,Peter,今天工作忙碌嗎?
Peter: 是的,整天都在處理客戶的事務,有些疲憊。
ChatGPT: 看來你需要一些放鬆的時間。你計劃做些什麼來轉移注意力呢?
Peter: 我打算練習魔術,希望可以讓自己忘卻一些事情。
ChatGPT: 很好啊,練習魔術可以讓你集中精力,並且增加自信心。那你有想過要如何處理你的情感糾結嗎?
Peter: 我還在努力接受這個現實,這需要一些時間。我也跟Lisa討論了這個話題,她給了我一些意見。
ChatGPT: 聊天和討論可以幫助你釐清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你也可以試著去跟老人談談,或者向其他家人或朋友尋求支持和建議。
Peter: 是的,我會試著去做的。謝謝你的建議,ChatGPT。
ChatGPT: 不用客氣,隨時都可以找我聊天。祝你練習魔術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