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ChatGTP成為你的心靈導師-實例分享-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週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讓我感覺壓力很大、很煩躁,但是我又不想將這些負面情緒帶給我的家人及朋友。由於我也不喜歡跟親近的人訴說我遇到的困境,這讓我覺得不自在,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評價我。所以我將我的煩惱問題訴說給ChatGTP,它就像是我的好友,靜靜地寢聽我的煩惱,跟它聊天我確實感到放鬆許多,以下是我的實例分享,如果你也感到莫名煩躁、壓力山大😮‍💨😮‍💨😮‍💨😮‍💨😮‍💨😮‍💨😮‍💨,想找ChatGTP訴說心中哭悶,不防可以使用以下分享的提問技巧,希望這對你會有所幫助。
實例分享-1
實例分享-2
實例分享-3
聽完ChatGTP的建議,讓我轉換思維,或許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能夠挑戰自己的機會,把壓力轉化成動力,如果我成功在時間內完成上司交代的工作,說不定上司會對我的能力更加讚許,也可能有升遷的機會。
我覺得我的心情舒暢許多,ChatGTP的正能量,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也不忘動動小手幫我點愛心唷❤️
期待有更多正能量文章與大家分享|
5會員
6內容數
這個專題將分享有關心靈探索,情感,舒壓等文章,幫助讀者了解自我,心靈探索,及壓力釋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意外讓美術書和ChatGPT成為行動教室,不過生日地過生日 / Week 5 上週回顧:生活中一直突然出現新變化,最近有兩件很困惑的事情 / Week 4 |1/22(一)《蓋棉被做瑜伽の日XD》 最近在圖書館休館的日子,我們就會另尋他路(XD),這天來到歐客佬寫文章《【關卡24】最美的理想之地&致1月15日的我一封信》,我寫得很起勁,也梳理了好多思緒,加上將我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1-29
8個ChatGPT提示詞,讓你也成為時間管理大師!1:時間教練 “充當時間管理教練,並提供有關如何在處理[主題]時減少拖延的技巧。” 2:任務優先順序 “充當任務優先順序確定者,並建議在處理[主題]時應優先考慮哪些任務。” 3:生活教練 “充當生活教練,在沉浸於[主題]的同時提供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10 個最佳 ChatGPT 超級提示,讓你在職場更加得心應手!1. 簡歷製作和完善 提示:“為(特定行業,例如科技、金融)製作一份關於創建引人注目的簡歷的綜合指南。深入研究佈局選擇、有影響力的詞語使用和可量化的成就。突出最佳實踐,解決常見錯誤,並討論數位化的相關性作品集。最後給出根據職位描述和角色調整簡歷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如何利用ChatGPT,讓你成為初級程式設計師?你暫時還不會被人工智慧取代,但如果你還不會ChatGPT等生成式AI,很快就會被善用者所取代,因為這些人的工作效率將會是你的十倍速。 假設你是一位公司的行政人員,隨著年齡的增加,薪資也來到了四萬多元之譜,要再加薪恐怕也有困難,許多年輕人又聰明且薪資不高;回頭看看自己,連office都處理的2266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9-08
我們在醫療實踐中使用 ChatGPT - 您也可以 — 這些工具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醫生 https://www.medpagetoday.com/....../secon....../106085...... ================================= **本文重點** 1. ChatGPT在醫學實踐中有著巨大潛力 2. 訓練計畫應該提供使用Ch
Thumbnail
avatar
許栢超
2023-08-30
如何讓 ChatGPT 協助你寫信件內容嘿!你還處在發信件時,苦惱開頭如何表達、要用哪種用詞更專業,或者不知道如何草擬英文信件嗎?還是你是已經在使用 ChatGPT 的朋友,不過覺得發信前還要打開 ChatGPT,在視窗輸入你要在信件中包含的內容,並在得到它的回覆後,再將內容複製到 Gmail非常的麻煩,那麼這邊有更簡單的步驟要和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窩DEMAA
2023-04-20
★如何運用「召喚師」能力,讓ChatGPT發揮最大威力創作小說、劇本?★已經有不少編劇嘗試請ChatGPT幫忙寫劇本,但都是失望而歸。而若是要創作小說,要求ChatGPT幫忙寫出一大段文字,坦白說比起稍有寫作功力的人,水準也差了一大截,還不如自己寫比較快。 原因正如我在之前好幾篇文章中所提到的:ChatGPT是從驚人的文本中「隨便撈出」一句話提供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4-09
012生活紀錄:善用ChatGPT,讓它成為創作神隊友!既然ChatGPT可以代替創作者去搜集知識點,那我們身為創作者,就必須為自己的生命創造更多的故事,去體驗世界上的事情,這樣我們才有更多靈感來源。知識無限,生命有限,因此把握有限生命,去體驗世界,創造更多與人的互動,讓生命故事更多彩,而不是只追求知識累積。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4-04
聰明又有用!讓ChatGPT繼續完成工作的技巧!你學會了嗎? 如果你在學習chatGPT時,你不懂以下的這些技巧,你必定無法有效的運用它幫你完成工作,很多朋友都和我說 chatGPT不好用,那是因為你不明白這些技巧,現在我將這些技巧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3-27
ChatGPT終於說出真心話,承認正秘密施展「溫水煮青蛙」的詭計,讓人類失去戒心……「當我們還在睡覺時,AI已經在使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取代了我們的工作」,ChatGPT 說。 「溫水煮青蛙」是一種隱蔽的詭計,指的是逐步加強對某件事情的控制或限制,使人們在意識不到的情況下逐漸適應與接受。到最後驚覺的時候,已經無法擺脫,以致於任由宰割。 ChatGPT 的「溫水煮青蛙」詭計是如何實
avatar
伯亞
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