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你的幸福、快樂、豐盛是比較而來的嗎?
那麼,
你始終將眼光放在外面,拿著自己獨有的品質,與別人競爭比較,
那麼,
你始終看不見自己到底好在哪裡,特別在哪裡,又值得擁有什麼;
將專注力放回自己身上,
聚焦在眼前的自己,
你的心才是最靠近幸福與愛的地方,
你才是最靠近幸福與愛的那個人;
不帶批判的、全然地、沒有條件的,
任直覺流淌,任感受盈滿,
體會這股頻率的洗禮,
那屬於你真實的感受。
24會員
675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孤單與完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詮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向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詮釋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脫稿玩家》談真實就是真實的感受   本片原定2020年7月3日上映,好在延期上映一年多後、降級後,有幸親眼到戲院目睹這部前年看了預告就一直很期待的電影(也是今年第2部到戲院看的電影),果然不失所望。   片中描述一位不同於由真實玩家操控的眼鏡族,而是由遊戲內建的在銀行上班的非玩家角色(Non-Player Chara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5
水星生醫股票的亮眼前景,我的真實投資感受當我深入研究水星生醫籌碼分布和投資者行為時,我發現這些資訊不僅提供了公司目前財務狀態的快照,還反映了市場對水星生醫未來發展的預期和信心。近期,水星生醫股價經歷了顯著的變化,投資者普遍關注其歷史股價表現及未來增長潛力。身為一位投資者,這讓我思考是否該趁這波科技與醫療結合的機會,投資於水星生醫。
avatar
茶餘飯後的悠閒日記
2023-12-22
瑞士自由行-施泰因小鎮(Stein am Rhein),千年教堂感受時間的流動想必大家對瑞士的印象就是高山,更高的山,精品,鐘錶,巧克力等,其實還有許多城鎮,就像走進中世紀,「施泰因 Stein am Rhein」小鎮讓你漫步在石砌的街道上,兩旁許多古老的房屋、壯麗的城門和絢麗的彩繪牆濕壁畫,來趟小鎮巡禮也是很不錯,位於萊茵河畔的施泰因,散步河濱也是很棒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12-05
相信世代ESG青年學校 - 改變我人生的旅行|藉由旅行去感受自己真實活著8/27 在相信世代舉辦了一場關於旅行的講座,很難得的是這次我是以參加者的身份而不是公益咖啡師的身份來到此處。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8-27
如何真實的感受到快樂?如何接納真正的自己?你有多久沒說出你很快樂?對於不快樂的事我們總是記得更清楚,總有100件不順心的事影響著我的快樂值,是今天出門前左右眼線不對稱、今天穿搭得不夠好看、今天文章難產、今天拍照起來不好看、今天工作不順利、今天晚上好孤單,總是有各種大大小小的事煩惱著。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04
最近減了九公斤最真實的感受,瘦身前心態最重要一的一個改變!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管好自己的嘴巴!』,餐餐七分飽,在搭配運動,我想慢慢會有成果的。
Thumbnail
avatar
有義式皮革雜談社
2021-11-13
疫情與心情:測試你的焦慮程度,寫出你的真實感受一場史無前例的疫情,使我們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不同於以往的生活型態,難免會大大影響自己的心情。這個單元我們將帶孩子回顧在疫情肆虐之下的遭遇和改變,並且捕捉內心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9-28
焦慮症:不管一個人擁有或沒有什麼,不代表他們沒有真實的感受或情緒 #焦慮文來了各位 最近我感受到身邊許多人跟我提到他們的焦慮,不外乎是找工作的焦慮、工作時的焦慮、沒工作的焦慮、離職的焦慮,比不上別人的焦慮,對生涯上的焦慮真的無所不在。 大明星坎達兒·珍娜(她是金.卡達夏的妹妹,本身也是模特兒)願意在訪談裡,談論她從八歲就深受焦慮症的困擾。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9
一個人即便愛你,他對你做的一切也不一定出自於愛,而無論是否出自於愛,也無法決定你真實的感受愛 為什麼即便在一段理想的關係中,我們還是不免受傷呢? 「到底怎樣才是愛?」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但愛的能量即便龐大也很容易受到影響,或許到最後,我們早已無法辨識那究竟是愛還是恐懼,是祝福還是慾望。 在關係裡受傷的人,還是想選擇相信對方是愛自己的,但是否曾經想過,即便對方愛你,他是出自於自身的完整去愛
Thumbnail
avatar
Tzuyi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