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與完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孤單,不在外面,
它在你內心一隅,卷縮著,等待著,
渴望被你看見,被你接納,被你擁抱,成為你的一份子,
當你承認它,允許它,接納它,
你卸下了防備,放鬆了緊繃,敞開了心房,
你看見孤單,化做耀眼的光,
成為你的完整。
孤單,是你的資源,
因為孤單,
你擅長獨處與自我陪伴,
你熟悉反思與自我對話,
你是與自己相處最多,最久,最親密的人,
正如同喜悅與快樂,孤單也是你的特質與資源;
當你孤單時,
好好享受自己的孤單,
好好維繫與自己的關係,
好好陪伴自己深入成長,
它是你靠近自己,接納自己,喜歡自己的推手,
它是你完整拼圖裡重要的一塊,
它是愛。
24會員
676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條件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言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與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對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⑤哩哇架賣孤單丨與老朋友回到那一天2023年和老朋友年末的一期一會是〔回到那一天〕新巡迴。 每次遇到新主題巡迴的首場,基本上都會比較像是正式總彩(笑),畢竟新菜色首次端上桌,不管對主廚還是客人來說,都是全新體驗!主廚擔心菜沒做好出差錯或是不知合不合客人口味,客人對於初嚐新菜色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新主題巡迴不管經過再多次的無觀眾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4-02-04
與孤單的袋鼠美女邂逅|澳洲山居生活若是無緣怎會相遇,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禪語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1-14
尋屋插曲 Part 1|孤單課題,你願意用什麼與魔交易…..夜幕來臨,未知的焦慮緊抓著我,只希望問題快速被解決的衝動在體內流竄著。「要不我們見個面在咖啡廳一起找房會比較快。」對方的提出我不疑有他,拿著電腦出了門…..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6
【閱讀_記得我的名字】我們都在摸索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在慢慢了解自己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記得我的名字】 ◎ 姜泰宇(敷米漿) #書摘 那時候我們都在摸索,都在研究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在慢慢了解自己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 找麻煩沒有理由,被找麻煩的通常也是。 你自己要保護自己,開心的時候說話不要太大聲,生氣的時候在心裡從一數到十,越是平靜,麻煩越不會來找你。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1
Netflix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觀後心得|融合東西方對生死輪迴的概念與傳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Guardian: The Lonely and Great God》是一部融合了東西方宗教、哲學文化中的生死、輪迴概念與傳說的劇集。在詼諧又引人熱淚的同時,既鼓舞了人心,又提出了問題,讓觀眾自行解答。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7-11
<<助人篇-2>> 苦難不該是一條孤單的旅程 – 朋友成為苦難中與我同行的夥伴若把陪伴身心症患者比喻成一場馬拉松,家人則是主要的陪跑者,而朋友則是這場馬拉松定點或不定點的補給站。朋友對患者的陪伴與幫助,除了讓家人可以有喘息的機會增添陪伴的續航力之外,也可以幫助患者對外界保持與人連結,提升生活的動力…鼓勵你,當你的親友向你伸出援手來時,請收下這份禮物,讓他拉你一把,陪你慢慢走~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2-28
串聯與合作讓我們不孤單文 / 微光盒子 本次很開心能夠代表微光盒子參與普列斯製造共識營的北區場次,在這緊湊的兩天當中,包含精彩的演講以及充實的討論,更重要的是能夠認識許多來自不同地區,用不同方式關注著教育的夥伴,以下是我自己在兩天的過程中,從分享與討論中的心得。 體制內教育的可能性 第一天結束後的夜晚,我們幾個團隊聚集在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10-06
你並不孤單,透過對話與理解創造「心」關係有成員分享自己國中畢業去上班後,就感覺變成了一個大人,可是卻突然明白長大不是個很好的經驗,因為要開始賺錢養家。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6-02
都會男女的孤單與悲哀|談《黑夜之後》(一)邁出全新的一步 村上春樹(1949-,むらかみ はるき,Murakami Haruki)《發條鳥年代記》(1994)是以第一人稱寫長篇小說的最後一部,於《海邊的卡夫卡》(2002)切換成一半用第三人稱的敘述方式,即卡夫卡少年的篇章依舊用「我」當敘述者推進故事,其他篇章則以第三人稱敘述。直到《黑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06
罪與罰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9-12如果今生的懲罰是前世罪過的代價,那麼神是給了答案?還是給了提問呢? 神說:「我只是提問者。命運是我提出的問題。而答案,由你們尋找。」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