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3/18-我愛你我願意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女人下定決心,不怕身材走樣,不怕成為黃臉婆,不怕那末知的危險,和將要承受的巨大痛苦與考驗,都想要為你生一個孩子的時候。
當一個姑娘,願意為你成為一名母親。願意為了你完成她們生命中最大的角色轉換。願意承擔起更多的人生的責任。
願意為了你把她們未來的心血,全心全意的傾注在一個流淌著你的血脈的生命上的時候。願意將未來的心血都投入到孩子身上,這是對你和未來家庭的深深承諾。
我不知道別的男人聽到這樣的話會有什麼感覺。但對我來說,聽到這樣的話,他心中完全就是一片深深的感動,前所未有的感動。
雖然說這話的時候,她並沒有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但她的誓言和約定,都比言語更加真摯,完全表達著她對你的愛意,一起共度將來的堅定決心。
她的話聽在我的耳中,全都是一聲聲的 「我愛你」,全都是那莊重無比的誓言和約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496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