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我有什麼樣的潛意識信念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前幾篇跟你分享
我們現實生活有95%是由潛意識信念創造的
所以如果可以先覺察我們有什麼樣的潛意識信念
就有機會去改變現實
今天就來跟你分享
如何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潛意識信念
像是
前天的貼文提到的負面信念
「我不值得被無條件地愛著」
你想知道自己有沒有
那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去測試
這個方法叫做能量測試
或是肌肉測試
在坊間有許多方法
我今天分享其中一種
是我在希塔課程學到的
站立著、雙手垂直放下
面對北方
假裝你的正前方有一條隱形的拉鍊
用你的手
從下往上拉起來
隔絕你的能量場、不被其他人干擾
然後雙眼閉起來
先校正
說出:「肌肉測試、是」
(要說出來哦)
然後這時候你會感覺
身體比較想要往前頃
相較於往後、往前是比較輕鬆的
再說出:「肌肉測試、不是」
然後感覺身體比較想要往後
這個的原理是
我們全身的細胞都知道我們的潛意識信念是什麼
然後我們的細胞又可以跟北極的磁場共振
就像候鳥一樣
其實生物都有這樣的本能
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來做是非題
答案是:是,身體會往北/前 頃斜
答案是:不是,身體會往南/後 頃斜
那校正完後
就可以問你想要問的問題了
推薦在正面的信念前面
加上「在所有信念層」
因為我們希望每一個信念層都有這些信念
所以用「所有」
在負面的信念前面
加上「在任何信念層」
因為我們希望在任何一個信念層都不要有這些信念
所以用「任何」
因此閉眼睛說出「在任何信念層,我不值得被無條件地愛著」
(這句是負面的、所以用「任何」)
你去感受身體比較想要往前、還是往後
往前的話、表示你的潛意識有這個信念
往後則否
用這個簡單的工具
就可以知道你的潛意識是否有你想測試的信念囉~
為你下載:
「我知道如何與我的身體溝通合作」
「我的身體、細胞值得信任」
「知道潛意識的想法是安全的」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