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高效能生活之門:七個習慣改變你的人生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是一本自我成長與領導力的經典書籍,內容大綱如下:
第一部分:重塑自我
習慣1.終身追求:以自我掌控為基礎
習慣2.以終為始:以目標為導向
第二部分:成功私人勝任
習慣3.要事第一:優先次序化
習慣4.贏/贏思維:合作共贏
習慣5.先求了解,後求被了解:有效溝通
第三部分:成功公開勝任
習慣6.統合綜效:協同合作
習慣7.不斷更新:平衡自我提升與現實情況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是一本自我成長和領導力發展方面的經典書籍。這本書通過生動的故事和實例,介紹了七個習慣,強調了個人的自我掌控能力、目標導向、優先次序化、合作共贏、有效溝通、協同合作以及自我提升與現實情況的平衡。這本書提供了許多實用的策略和方法,幫助讀者在個人和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 此外,尤其適合管理者、領導者、企業家、業務人員、學生和專業人士閱讀。對於管理者和領導者來說,這本書強調了合作共贏、有效溝通和協同合作等重要習慣,對其工作非常實用。對於企業家和業務人員來說,提供了許多關於目標導向、優先次序化和統合綜效等方面的實用建議。而學生和專業人士也可以從中學習如何提高自己的領導能力、發展自我、提高效率和成功。
-
作者簡介

關於 史蒂芬.R.柯維


史蒂芬.R.柯維(Stephen Richards Covey)是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經營思想家之一,也是領導理論的權威。曾就讀猶他大學和哈佛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擔任教職後,提倡以「七個習慣」為首的領導理論。
一九八九年,成立商業顧問公司「柯維領導力中心」,一九九七年合併後,成為「富蘭克林柯維有限公司」的副會長。之後,成為世界各國政府和企業領導的顧問。日本曾經出版他的作品《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第八個習慣:從成功到卓越》,引起廣泛討論。二〇一三年,出版了《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全新修訂版)》,再度引起矚目。猶他州立大學商業經濟學院終身教授。二〇一二年七月,七十九歲時辭世。

中山和義

  一九六六年出生。日本心理健康協會公認諮商心理師,日本顧問協會公認PBC顧問。畢業於成蹊大學經營工學系,曾經投入海外運動產業,回國之後,進入YONEX株式會社任職,專門負責網球學校相關業務,在超過兩百家網球學校實施行銷企劃。辭職後,著手改善父親經營的綠之丘網球俱樂部的經營工作,讓原本虧損的網球俱樂部成為業界第一的網球俱樂部。同時,運用商場經驗和諮商心理師知識舉辦的講座也受到高度肯定。

  著有銷量超過三十八萬冊的暢銷作品《讓人瞭解到人生重要事的二十四個故事》等「二十四個故事」系列、《面對漸行漸遠的人的心靈修復法》、《可以改變人生的感謝話語》、《進步的訣竅》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