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這世代孩子們的童年回憶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燁三不五時就會從學校拿回一些寶可夢卡
「媽咪,這是我的好朋友ooo送我的」
「媽咪,這是我跟xxx換的」
孩子經常分享著哪個角色是幾星、有多強
媽媽我其實都有聽沒有懂。
我只知道,
不論是20元的零食、或100元的玩具
燁都要考慮很久,
最後也經常決定不買。
但「寶可夢卡」是極少數
燁很快就會掏出零用錢買下的物品。
.
住家附近的7最近進了寶可夢機台
昨天我帶燁和妞去打遊戲圓夢xd
我們都沒打過
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玩?
還好,旁邊的觀眾們都好熱心
有教我們怎麼打的
有送孩子們寶可夢卡的
有出手借燁五星卡抓五星寶可夢的
打一次遊戲30元,燁昨天打了2次
我第一次看他甚少猶豫地花零用錢
燁真的很愛寶可夢。
.
除了自己得到的卡
再加上旁邊叔叔送的卡
第一次打寶可夢機台的燁
一共獲得了5張他沒有的寶可夢卡
開心到翻天了!
回家後呱燥地停不下來
一直跟我分享他的寶可夢卡…
看燁興奮成這樣
連結到我小時候玩「ㄤ啊標」時
贏了別人就很嗨很得意很開心的畫面。
第一次玩機台
發現原來喜歡寶可夢的年齡層
從5歲到50歲都有耶!
.
看來我之後要常常follow孩子的喜好和興趣
才知道這個世代流行些什麼。
#感覺自己落伍了的媽媽
#還有人有ㄤ啊標的回憶嗎?
(這樣是不是透露了我的年齡)
33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