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哭著看到泡麵就餓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著哭著看到泡麵就餓了》
📖書籍簡介:
179篇關於生活、交友、面對過去、找尋未來……那些在夜深人靜揮之不去的困擾
3篇韓式泡麵藏頭詩,美味又有趣
20幅光看就大喊好可愛想要裱框起來的療癒插畫
📝這是一本書名很有趣的小書,也有不少很不錯的語錄,比較像是臉書或IG的個人專頁,分享生活和人生裡遇到的人事點滴,帶給作者本人的思考與感受。
同樣也是,不同的人看了,留意的、感覺的、認同的,都會不同,都很好,各自適合當下的自己。
🔖書摘語錄:
跌倒時所感受到的疼痛,
就是你認真向前跑的證據,
也是你認真生活的證據。
你已經非常了不起,過得非常精彩了。
世上沒有煩惱的人只存在於墳墓之中。
當你遇到麻煩,那就證明你還好好地活著。
與其讓少數奇怪的人影響自己,希望你可以因為多數的好人而心懷感謝。
對於一個人,我們只看得到我們知道的部份,只看得到我們想看的部份。
單獨(獨處)solitary和寂寞loneliness是不一樣的。
單獨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感受到的平靜和寧靜。
寂寞是,對外部的事物不滿足時,感受到的焦慮和空虛。
當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變成不是當然的,我才知道,平安無事地度過平凡的一天,是多麼令人感謝的事情。
📔哭著哭著看到泡麵就餓了
✍️作者:全大進
原文作者:전대진
譯者: 翟云禾
繪者: Anna Huh허안나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22/09/14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讀完《哭著哭著看到泡麵就餓了》之後 那一天晚上,我猶豫著是要去運動場還是要去圖書館。其實我已經有點累了,但是內心的煩惱還是讓我感到沉甸甸的非要去哪裡避靜不可。魚與熊掌就是運動場和圖書館,不可兼得的話我該怎麼選擇比較好?這種像是抓周似的感覺,好像一個選擇就會決定你將來的命運,這麼一想就更加難以決定。 我終於把車子騎往運動場的方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4-03-24
【電影首映會】笑著進戲院,哭著出影院的 #鬼媽媽的假期,韓國溫馨矛盾的親情療癒電影【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鬼媽媽的假期 劇情:孤獨地離開人世的母親福子(金海淑 飾)獲得3天返回人間的假期,新人導覽員(姜其永 飾)帶著福子見到本應該在美國擔任教授的女兒真珠(申敏兒 飾)獲,但沒想到她卻看到真珠回到老家,原來是內心愧的真珠,決定放逐自我,面對需要失去回憶的選擇,福子該如何讓女兒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07
哭著讀-不便利的便利店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以你我身邊最常見的便利店為中心,發展出人與人互動的故事。 便當就要吃山珍海味 奧客中的奧客 三角飯糰的用途 買一送一 不便利的便利店 四罐一萬韓元 雖是報廢食品,但還可以吃 ALWAYS *心得* 這是一本隨時會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書中這句話讓我深思良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2-01
我在你背後哭著笑竟然會跟我說拜託了 雖然很小聲、而且是背對著我? 過去八年都不在身邊 假日也是偶爾才回來,過夜的次數更是半隻手可數完 今年你剛回來時,我在心裡發下豪語:一定要把你的心胸打開 一個月過去.....打不開,還傷了自己 二個月過去.....像不熟的蛤蜊,只開了0.1公分 在即將滿三個月的
Thumbnail
avatar
酸辣湯
2023-09-11
《牧神令》-哭著哭著就笑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李穆梅的作品,雖然已經聽聞許多讀者對他作品的喜愛之情,但也聽說了他作品有多虐,所以我一直望之卻步。(我就不是那種自找苦吃的人啊!)但好像《牧神令》是相較之下比較不虐的作品,所以我還是買來試水溫了。不看還好,一看就愛上了梅梅的文字。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7-24
這款高中時代模擬器,玩著玩著就哭了——《候鳥》遊戲測評理想要奮不顧身,朝火撲去,燃燒至焦灰;他們會後悔,但若未曾燃燒過,他們會更後悔。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1-29
電影《大稻埕》-笑著笑著就哭了史詩級的穿越喜劇,我卻哭了。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2-09-06
笑著笑著就哭了《媽的多重宇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神壯遊觀影過程好似走進了自我意識的洪荒,天馬行空、荒誕離奇,笑著笑著就淚流滿面,關於「存在」的任督二脈被溫柔地打通了,不敢說人人都會喜歡這場亂七八糟的精神壯遊,但如果你曾經或正在懷疑人生,強烈建議現在立刻關掉APP、什麼都別看直接進戲院,本片或許能打開你的天靈蓋,一起看破紅塵,卻願入紅塵。
Thumbnail
avatar
放映雞_放電影
2022-04-28
【頭條趣聞】笑著笑著就哭了《歐巴直播做多損失千萬美元一夕爆紅》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窮14日當天,當 Satto 開 25 倍槓桿下了一張價值 1,000 萬美元、規模達 240 顆比特幣的多單,然而這時直播達到了高潮!該多單的入場價為 41,666 美元,爆倉點位為 40,208 美元,結果後來比特幣跌破 4 萬美元, Satto 的多單宣告爆倉。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4-16
韓影|笑著笑著就哭了-韓國電影《無價之保》這篇內容有參雜一些劇情,還沒看過不想被暴雷劇透的朋友就斟酌看囉! 📷 台版《無價之保》海報。圖片cr fb:龍祥電影粉絲專頁 📷 台版《無價之保》海報。圖片cr fb:龍祥電影粉絲專頁 📷 台版《無價之保》海報。圖片cr fb:龍祥電影粉絲專頁 📷 📷 📷 📷 📷 📷
Thumbnail
avatar
ginanaYO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