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讀書番外篇ep.2.5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我是一隻羊!
決定打這篇文是因為看到媒體上有人說了讀書的方法
我稍微看一下他提供了三個讀書方法
我看完覺得確實我也有用這些方法!所以來分享一下
1.塗鴉法-看著一單元目錄,去思考這個單元在講什麼,並寫下來(可以做成心智圖等等)
2.教學法-透過現有知識與別人傳達所知道觀念
3.做考古題-最實際的了解自我程度
我是如何運用呢~我可能想到火災,就可以知道火災分成什麼類型還有要用什麼滅火器滅火,同時法規如何定義
我手寫考題被我放在舊家了,但大概是這樣形式(分類好每個重點)
局限空間~法規是怎麼定義(地下室餐廳)它不算在局限空間是因為什麼,並且氧氣濃度要多少才是合格的等等
拿一張白紙全寫下來
教學法是透過教學,如果同學詢問,回答不出來代表其實自己知道我有哪些地方不懂學到更多的是自己
希望各位可以透過不同讀書方法找到自己喜歡的!同時要記得好好休息
這部影片講的很好~推薦可以各位可去看看
https://youtu.be/EpGifgbNYiI
今天好好休息了嗎❤️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