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3%到30%,其實只需要做這件事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朋友最近跟我抱怨說他在銀行工作5年加薪不到2%,但2023年4月起台灣搭計程車一次就漲價20%,生活費越來越不夠用!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會漲,真的是這樣嗎?
與其抱怨環境,不如採取行動
做個簡單的數學,如果要等老闆加薪,至少要花一年每天努力工作忍耐老闆,而且加薪幅度可能也才2~5%。但是努力工作一整年,一定保證加薪嗎?中間有太多變數不在自己掌握之中。
好消息是,“轉職”,也就是“換工作”,可以讓你的薪水一次就往上加百分之30%!
等老闆加薪3% 跟 轉職換工作為自己加薪30%,整整增加10倍!
哪一個方式更有效?
如果你認同轉職是為自己加薪更有效的方法,那要怎麼轉?轉去哪裡呢?
轉職重點在於轉“產業”,加入更有發展性的產業,而不是在原本的行業換公司。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傳統產業大部分已經成熟飽和了,發展空間有限,但是新興產業還在早期,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透過轉職,選擇加入具有巨大發展潛力的產業,才是加薪最有效率的方法!
如果你身邊有想要轉換工作的朋友,可以免費索取我拿到10萬美金offer的“必中履歷模板”,希望協助大家大大提升轉職加薪的效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S姐
我是S姐
🌟 Web3品牌行銷人🍸 全遠距工作中 🤚 免費索取”必中履歷模板”(點選下方地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