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都外貌協會?俏妞扮5種風格,發現人們特別歧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有趣的社會實驗。而我想到我竟然拿最醜的登山流汗狼狽照片給人看,哈哈哈,我的心思好像太高超了。還是十分蠢蛋?__Denise__

http://www.niusnews.com/=P0g3agg6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向上---職場上的每個人,都要做好向上管理。主要管理的,是自己的心。你絕對要學會向上管理,你一定要學會觀察風向。你要做到什麼程度?你要常常捫心自問: 在你做了某件事之後,會不會覺得忐忑不安?會不會害得你一輩子,始終都過得驚慌難安?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6-04
    情緒--職場由人運作,只要是人都有情緒。4個避免情緒耗竭的關鍵心法。運作職場的是人,只要是人都有情緒。職場是考驗人性的最佳場域,只要你人格堅定頭腦清晰,不管遭遇多少困難挫折,你都可以一路無所畏懼,從容走過職場直到退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5-02
    其實,不管是照顧者也好,只要是地球人,都無法想像,自閉症者的提升彈性思維,是無法和地球人一樣的程度對我而言,具體的鐵證,就是見到因為沒有拿好那未開封的礦泉水,而滾到衣櫃底下。 反而,我花了許久的時間,都無法取出來。 當然,我目前還是對那衣櫃底下的礦泉水,耿耿於懷。 不過,這是沒法子的事。 這需要等我母親有體力,才能幫我取出來。 因為,對我而言,就是浪費水。 要知道,水是很珍貴的。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2
    (永和串燒)貳參日式無煙串燒~氣氛絕佳、食材美味、不論獨享或多人聚會都適合!只要20元起超划算~貳參串燒菜單​ 中秋節要到了!朋友服務業都得上班,我們提早到貳參串燒過中秋吃烤肉~明明平日晚間還飄著小雨,絲毫不減貳參串燒的高人起,座無虛席擠滿飢腸轆轆的饕客們~ 貳參串燒採用日式無煙的燒烤方式,避免新鮮食材烤焦,熟度抓得剛剛好,撒上老闆特製的烤肉粉,不論蔬菜、肉串、海鮮、串烤通通都超好吃! 特別的調味吃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8
    《芭比》影評:無論父權或女力,只要是權力都使人扭曲《芭比》固然是不折不扣的商業片,但若是能有意識地觀賞,還可以從中帶走一些正能量,甚或是思考自身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3-07-30
    《惡血: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不是只有我們這些普羅大眾會被詐騙,只要是人都有可能發生⋯聽到這個故事的第一反應是:為什麼許多有頭有臉的人會相信且投資龐大資金在一項沒說明清楚的事情? 不只這樣,儘管有將近90億美元詐欺官司纏身的主角,依然傳出已經悄悄結婚⋯ 伊莉莎白 福爾摩斯(Elizabeth Holmes),近期有關她的故事也已經搬上Netflix,不想看書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這部影集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3-30
    (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工具書推薦又來了...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工具書推薦又來了...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改變一個行為,就能讓人生順遂、好事接二連三來敲門!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改變一個行為,就能讓人生順遂、好事接二連三來敲門! 作者: 三浦將 譯者: 涂紋凰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7
    職場有誰不委屈---賈伯斯曾經被他一手創辦的蘋果公司開除,他不委屈嗎?在利益競技的職場裡,可以多問多學,少受一點委屈。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5
    只要是個人,都會喜歡曖昧的感覺吧只要是個人,都會喜歡曖昧的感覺吧。 至少我就很喜歡。我超喜歡。 黏糊糊的對話,若有似無地在很擠的捷運車廂兩隻手臂的互相倚靠,人群中視線羞澀而大膽的相交… 我覺得曖昧是一種荷爾蒙的悸動,關係的不確定,讓模糊中的男女朦朧而美麗。 有時候很難分清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就喜歡曖昧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漫不經心的人生劇本
    2022-04-12
    說到好奇心,只要是人都有的好奇心!I 型與 D型好奇心 I 型好奇心是因為出自於本身興趣,對於了解和學習某些事物感到愉悅開心;而 D 型好奇心則是相反,是為了要減少不適、不悅感受或想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eggy.PCH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