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看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主管非得擺出主管權勢才會甘心...否則沒有安全感..藉此肯定自己的存在..
存在感..非得藉著壓我的方式來進行..這也太可笑..但我看懂她們的需求..
我的需求是彼此平等尊重..但可惜這裡比較缺乏這個..
 
我佩服的是會種菜辛勤努力的學長同學..
對於這樣的人我真的很佩服..
 
但是這裡的同事所會的權勢壓抑管理..我倒是不佩服..
似乎我會得更多更強更好..我領導內涵更為豐富..更有人文性..
大主管對於千里步道的不願意合作是真的錯過..
這一些我都比她們更懂..
我不會真心佩服他們..
 
只是我要多學多看..把握在此工作的時間..也盡力貢獻所長..
這裡是人間..
 
那些同事的嘴臉..成功地獲得主管歡心..其中不無可取之處..因為煙癮爭取讓自己放空每天好幾次..
或者每傍晚必跑回家去弄水的次主管..
但是會說出自己到現在還沒有適應的真話..到時候我就會腦袋靈光的俏皮幽默..
真是很大優點..是頗有自知之明..
敢嗆對方..也會幫忙對方..
 

其他方面
既然學員喜歡這些東西..而我作得到..我就促成..啟發..

而我既然喜歡你..就促成與啟發..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真心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睡眠品質與硬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好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敘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花眼的常見疑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eve Vai的音樂觀(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姐的早安日記|小倉鼠是競選者(ENFP)!有人看我一樣是E人嗎?!剛在格友冰兒看到MBTI16型人格|附免費測驗連結|ENTJ結果|企業人資面試心理測驗,因為最近在看MBTI的相關書,所以想來測一下! 而且冰兒說:網路上找了好幾個MBTI測驗,有的翻譯得不好,有的做到最後才告訴你看結果要收費⋯⋯!看到這段文字決定試一下! 🌱附上冰兒分享的官網測驗連結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5-24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小說推薦║懷愫《苗小姐減肥日記》:求你看!書名:苗小姐減肥日記 作者:懷愫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1月(舊文重發) 文案: 你是春天第一隻蝴蝶 從我的世界經過 改變了生活的顏色 弄堂長大的苗小姐和英國回來的程先生的愛情故事 溫馨甜文請放心享用 本文所寫減肥知識大多來源網絡,妹子們要科學減肥喲~ 特別鳴謝胖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文鳥日記-小灰看診12/08 照X光,肝臟腫大,可能壓迫到其他臟器和氣囊,所以容易喘。 12/22 缺乏維他命A,腳的角質會增生增厚,老皮在表面一層很厚,把腳皮膚繃住,鳥會覺得腳不舒服(會癢或痛?),偶爾會看見咬腳皮的動作。老皮剝除以後,因為維他命A不足,底下的皮膚並沒有長好,是鮮紅色的。 12/30 吃了一週止痛藥
    avatar
    Orianna
    2022-12-31
    生活看人生|Covid-19確診日記:時間線、小故事、實用康復法染疫時間線與症狀、重新審視人生的四則小故事、五個實用康復法。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6
    小說看人生|諾瀰日記#2未來老公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你的標準那麼「厲害」但是我很愛你。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