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正面肯定句的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播下正面肯定句的種子  http://lightweb.uho.com.tw/articles9/0/1964.html#.UP48xR2siSo

你可以將它們轉換成:
• 我願意捨棄我內在造成這些狀況的模式。
• 我正處於正向轉變的過程中。
• 我有個快樂又苗條的身體。
• 不論走到哪裡,我都感受到愛。
• 我擁有完美的生活空間。
• 我正在創造一份很棒的新工作。
• 我現在做事很有條理。
• 我欣賞自己所做的一切。
• 我愛自己、肯定自己。
• 我相信生命的過程會帶來對我最好的一切。
•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而我現在就接受它。

你自己列出來想要改變的一切,不脫以上這些肯定句的範圍。愛自己、肯定自己、創造安全的空間、信任生命的過程、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最好的並接受它,將會使你的體重恢復正常。它們會在你的心智之中形成組織、條理,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充滿愛的關係,並吸引新的工作和新的住處。番茄成長的方式非常神奇,而我們顯化自己的渴望的方式也很不可思議。

• 你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你相信你值得擁有自己渴望的事物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不會讓自己擁有它。於是,你無法控制的情況就會突然出現,讓你沒辦法順心如意。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失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種性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Clarence_Whi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Kerli - The Lucky On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如既往CH8讀後感(平靜,會播下瘋狂的種子) 第八章 平靜,會播下瘋狂的種子 穩定,會造成不穩定。或者換個說法,平靜會播下瘋狂的種子。 像是死於傳染病的人數下降,讓我們對傳染病的應應能力因此變弱,所以發生新冠病毒。 像是勞年可以減少火災,增加植物生長,但是增加的植物在之後的乾年乾枯,反而增加引火燃燒的燃料。 平靜會種下瘋狂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補教老師Eason的投資筆記
    2024-03-26
    《農夫月曆》不疾不徐,耐心播下「農耕時光回憶」的種子《農夫月曆》很適合給小孩閱讀,但大人讀起來會有更多感觸、更多感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9-22
    房價之所以降不下來的心理因素2/6上述已經講過三件重要的事,本篇將其中最重要的,在我們一般人的心目中,[就算我沒有打算賣房子,我也不希望房價跌落。]這件事拿出來講。   因為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房地產是一種投資心態、是一種神聖的不動產。不管大家願意或者不願意,每當房價跌落的時候,就算再怎麼不在乎的人,也都難免有所抱怨。   因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9-09
    念不下書跟永遠無法完成的讀書計畫重訓的課表帶來的想法 每次要準備考試總是覺得必須要規劃進度,才不至於太怠惰 但每每一規劃進度就發現總是完成不了 這次則是以一星期為規劃方式,再去依照一星期後來調整進度 因為總是排著自己達不到的計劃表,還不如排一個你做得到的 你才願意好好遵守,及發現自己到底哪裡有問題 這個想法來自於我重訓的教練所排的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7-09
    【慢行博物島】播下科學知識的種子: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地球上的生命起源於海洋,若要探討人與自然的關係,當然是從生命的誕生開始談起,才能從遠古的生命之源一路連接到如今發達的人類文明。 國立科學博物館的常設展分成三大展區──生命科學廳、人類文明廳,以及地球環境廳,另外在博物館對面,也有占地4.5公頃的植物園,藉由不同的面向提供民眾認識自然與科學的途徑。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3-02-14
    瘦不下來的蔣經理第二章 對美食的追求 這就要提一下我的原生家庭,我來自是標準歐阿與韓籍(請用台語直接發音)的家裡,道地的外省及本省結合的後代子孫,因此我熱愛吃炒米粉,炸年糕,媽媽包的粽子,爸爸拿手的湘菜臘肉,滷牛肉,清蒸蝦或螃蟹。這些對我來說,我壓根一樣也不會做,但我確很會品嚐,可能是我有個非常厲害的長輩,他們從小
    avatar
    Yalin Chiang
    2023-01-30
    瘦不下來的蔣經理 第一章 體重計沒顯示數據是喜還是悲 這天一清早,我想已經生病多天,流鼻水,咳嗽加上有些許拉肚子,也讓自己吃的清淡一些,連續幾天稀飯配上鮪魚罐頭或脆瓜,雖然身體不適,但心靈並沒太傷心。因為心裡清楚世界很多國家認同所謂一個健康的人,是代表身體及心靈的健康叫做身心健康,因為即使身體不舒服,我絕對不允許自
    Thumbnail
    avatar
    Yalin Chiang
    2023-01-26
    瘦不下來的蔣經理 前言 很多年前,我就是個45公斤維持很久年的青春時間,怎樣吃,怎樣亂吃都不會影響到我的身材,可自由選擇S或M號的服裝,曾幾何時,我已經快60公斤且怎樣想運動或節食,都仍無法改變現狀,還感覺容易喘,身體狀況不佳,做任何事都提不起信心,衣服只愛穿XL號,就這樣我思考,我檢討,我想為何從一個很不易胖的女
    avatar
    Yalin Chiang
    2023-01-22
    布萊迪波夏10年蘇格蘭威士忌Bruichladdich Port Charlotte 10YO Whisky泥煤,碘明顯,雪莉Fino感 入口帶酸感,煙燻,強度夠,層次有,持續感有,但整體沒有到太特別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