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al Words from Martin Luther King, J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找一句話而發現更多富於啟示的話...__Denise__
http://www.chacha.com/topic/inspirational-quotes/gallery/1232/inspirational-words-from-martin-luther-king-jr
Never, never be afraid to do what’s right, especially if the well-being of a person or animal is at stake. Society’s punishments are small compared to the wounds we inflict on our soul when we look the other way.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電影配樂家Hans Zimm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山社大[管弦樂團]招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新心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終極弱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輕聲慢行>>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irst Words with Peppa》-Level 1▎由粉紅豬小妹引領你邁向英文閱讀之路這是一套英國老牌Ladybird出版社出版的分級讀本,書中精心設計,每本介紹10個常見字,可幫助孩子掌握sight words,逐漸邁向獨立閱讀之路。透過自然閱讀,學會理解及發音,培養閱讀習慣並愛上閱讀,讓書本成為小讀者的終身朋友。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5-29
    Someone asked, where did your inspiration come from?我想有些人會對於我靈感源源不絕感到憧憬、羨慕甚至覺得我很厲害,謝謝你們,但事情沒有那麼漂亮。 我是患有抑鬱症和恐慌症的家暴受害者,我的故事,都來自於所有經歷、日常和物品。為什麼我能描寫的這麼生動?事實上知道的詞彙也就那些,真實的故事不需要冗詞贅字便能輕鬆描寫出來,因為全部都是我的親身經歷。當然,為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5-28
    從夢境找尋創意靈感 Use Dreams for Creative Inspiration你知道化學元素「苯」的結構、Google 創業概念,與文學經典《科學怪人》有什麼共同點嗎?據說,這些發現與創意概念,都從夢境得到啟發! 幾十年來,睡眠科學家一直思考做夢和創意靈感之間的關聯。過去普遍認為創意靈感主要源自於睡眠周期中的快速眼動階段,約在入睡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後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5-06
    "Inspiration Moments":從「文明」出發聊所謂的「靈感」〈"Inspiration Moments":從「文明」出發聊所謂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3-28
    Key Words生活實驗 七一六    我走在發現我需要的路上, 眼睛發亮, 就像走在 我以為需要我的路上一樣。 我可以不用等別人為自己廣告, 需要的東西毫無阻礙地來到我的眼前, 只要我知道Key Words。
    avatar
    YJW
    2024-03-17
    avatar
    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做業務吧
    2022-10-06
    遐思。/Night words again。【遐思。】 我以為當我提筆時,那些充斥我腦中的各種想法都能具體的被文字呈現,也許需要一點時間。 這陣子,我選擇了什麼,朝什麼方向前進,都只為了一個單純的未來,對方懂或不懂並不是我能決定的,我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燃燒殆盡前努力發光讓自己快樂,如果這是必然,每個瞬間都不想浪費。 2018.12.15
    Thumbnail
    avatar
    四季初石
    2022-05-29
    英國Living Words 讓失智症有話大聲說 Living Words創辦人暨藝術總監Susanna Howard以藝術的專長進入照顧機構,透過「Listen out loud----大聲傾聽」的活動,傾聽並記錄下失智症的話語,為失智症患者記錄下存在於世上的事實,也讓世人重新認識失智症。
    Thumbnail
    avatar
    芸芸眾聲
    2021-12-13
    Between Words and Eyes 在字眼與眼睛之間 Between Words and Eyes --of a Mysterious Walnut, and a Missing Question Mark 在字眼與眼睛之間 --關於一顆神秘的核桃、以及一個失蹤的問號   Words are looking for eyes 字眼搜尋著 Tho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21
    〈李奧的遺言 Last Words of Leonardo da VinCi〉「信任你自己,一如你已是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