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導師搜集所】不只是看身體疾病的醫生- 初遇Dr. Peac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否曾遇過身體不適,但看遍了所有醫生後,卻發現自己還是很虛弱,或是遲遲沒有好轉?漸漸地透過一些人,你意識到了要改善的或許不只是身體本身呢?
初次見到Dr.Peace,是位於台中的一家診所,當時只是因為身體突然間發高燒,於是決定去看一下醫生,沒想到自己遇見的不只是看身體的醫生,而是一位生命導師。
「你有恐慌症,但你藏的很深」這是醫生初診時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當時我只剩滿滿的驚慌,畢竟我從不覺得自己應該要把內在的恐懼說出來,旁邊還坐滿一排的朋友,醫生持續的為我診斷,但每一句訴說的都是我內在的恐懼,以及我隱藏已久的情緒,我頓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坐在那兒淚水直流。
那時的我,之所以會生病,是因為壓抑的情緒無法釋放,所以身體在和我說話了

關於Dr. Peace

Dr. Peace是一位看起來很慈祥的醫生,總是坐在那兒笑咪咪的,用一個非常舒服的姿態為你解惑,人們或許會喜歡稱他為「生命引導師」。
因為對他而言,他的工作就是位醫師,同時也倡導身心靈要平衡,長保久久健康。透過診間中的對談幫每個人找到關鍵字開啟他的天賦,讓他感覺到內在的力量,然後相信過去內在的自己。
大家都渴望身體健康,只用身體單一面向切入是不全面的,心與靈同步調整才是同步又穩健實踐的過程。信任宇宙的安排,歡迎靈魂準備好的伙伴們一起來感受、體驗!
Dr. Peace

看完醫生後的持續發酵

後來,醫生照常給我開了藥,還教給了我一篇祈禱文,本以為我回家後身體會好,也會比較快樂。沒想到,那一整週我特別容易情緒化,平常可以壓抑的情緒也會因朋友無心的一句話而淚水狂流。
那是我第一次不自覺的感到難過,不斷地流淚,卻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把內在的壓抑情緒釋放出來

一週後我帶著滿滿的問號回診,對於我無法控制的情緒感到超不解,然而醫生卻和我說:「那是因為你一直以來都習慣把你的情緒壓抑起來,所以這一週是讓你釋放情緒,並且去看見你的情緒。」
說來也是,在這一週我彷彿把自己兩年份的淚水都釋放出來了,雖然說時常在團隊中擔任開心果的角色,但不代表內在沒有傷痛,只是我從來都不願意看見。
而看見後,反而開啟了我看見自己另外一面的內在長途之旅,剩下的一點一滴,之後再說,而Dr. Peace變成了Harvest Joy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造訪的人生導師,用關鍵字教會我們,從生活中透過自我練習解開結。
關於更多Dr. Peace 的智慧指引,歡迎大家留言自己的疑問,讓我們為你開啟你的解結小教室
#Luna的心病日記
4會員
24內容數
心想事成的日常,運用be-do-have的運作法則、吸引力法則的實戰場所,打造自我過上理想生活的日常。#自由#感情#生活#工作#日常#心想事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聽羅振宇講蘇東坡有感:讓精神導師成為生命幕僚探討了蘇東坡的生平和品格,強調精神導師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引用了一段話指出各種品格需要平衡,例如清高需寬容、強大需敬畏等。通過蘇東坡的故事,反思如果他少些銳氣或許能成為宰相,但文化成就可能不及。最後文章強調我們不應複製精神導師的人生,而是讓他們成為我們的精神幕僚,從中汲取智慧與啟示。這也是讀書之樂。
Thumbnail
avatar
JayPan 驄杰
2024-06-03
太陽盛德導師揭秘:如何透過網路共修啟動生命奇蹟太陽盛德導師揭秘:如何透過網路共修啟動生命奇蹟 在當代社會,隨著科技的進步和網絡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尋找線上學習和精神提升的方式。太陽盛德導師,一位深受尊敬的身心靈導師,通過其創立的天圓文化,提供了一種獨特的精神修練方式——網路共修,旨在幫助人們啟動生命中的奇蹟。 連結網址:
avatar
MikeJohn
2024-04-08
太陽盛德導師揭秘:啟動超級生命密碼,助力工作運飛躍太陽盛德導師揭秘:啟動超級生命密碼,助力工作運飛躍 在當今這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時代,許多人在尋求提升自身的工作運以及實現生命潛能的途徑。太陽盛德導師,作為一位深受尊敬的心靈導師,通過其創立的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為無數尋求精神成長和事業成功的人們提供了寶貴的指導。 連結網址: http
avatar
MikeJohn
2024-04-08
大自然是孩子最佳的遊樂園與生命導師當初你爸爸我,就是靠摘芭樂,把你媽摘回家的。 偉偉的外婆是個果農,外公更有個芭樂哥的稱號。栽種是一件挺累人的事,大量體力活,加上長時間戶外日曬風吹,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栽種同時也是一件蠻孤獨的事,日劇有孤獨的美食家,指一個人吃飯,且吃飯時專心不做其他事,只細心感受食物帶來的美味感動,而務...
Thumbnail
avatar
偉爸
2023-12-16
孩子是生命的導師,他讓我們有機會站在父母的角度重新看待親子關係很多的思想和習慣,就像DNA一樣刻在血液中,明知道不好,卻還是代代相傳,彷彿報應一般....
avatar
爽閒妻
2023-12-05
【新文公告】《主命數解析》探索生命靈數37/10/1的秘密,引領人類洞察真理的智慧導師#生命靈數解析 #主修數 37/10/1在生命靈數中對應的天賦數為3、7、1、0,主命數為1,但有的老師也會說3、7是天賦數,然後10/1是主命數,我覺得都可以,反正都是課題,對於37/10/1一樣就是希望萬事都可以圓滿,如果有些事情無法成功完成,或者留有缺陷,都會造成許久的遺憾,也會容易開始懷疑自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3-03-22
導師見聞|老師,我是不是生病了?有一次和學生聊天,因為夏天學生穿著短褲,我無意間看到了大腿上的傷痕,還問學生說:你是去哪裡玩怎麼會割到大腿這個位置?問到一半才瞥見,不只一條割痕,原來是自傷的傷口,像鐵絲般的細線佈滿大腿...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2-12-31
讓閱讀成為引導生命之光「雲水書車!」屏東縣羌園國小學生就像看見同學般的呼喊並向前奔去借書!這是去年我在演藝廳外園區看見最可愛的畫面。其實,他們看到是高雄市立圖書館行動圖書館,但也可見雲水書車已經是他們校園生活中熟悉的陪伴。在等待進場欣賞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前,他們安安靜靜專注坐在草皮上看書,藍天綠蔭書香是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2-11-12
【阿卡西紀錄3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生病》如果你能在病痛中看見病痛為你帶來的療癒,那麼你才會看到療癒的入口,你會在那個入口看見一個美好的交換。這個交換就是你容許自己的身體有停擺的需要,你看見他帶給你的靜止時間,你看著時間流過,就像看著病痛從療癒的入口走出來一樣。而你對自己的愛和無盡包容就會像交換一樣,跟著走進去,這是同時進行的,所以他們在交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0-0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1】遇見生命之河的靈氣導師~🍀【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1】遇見生命之河的靈氣導師~ #聖火二階 #能量安放/點化 【生命之河體驗】 看到生命之河時,河上面出現一個很大的泡泡,我突然有跳過去,然後墜到泡泡上趴著並順著河流漂動。 指引說旁邊會有門,裡面有靈氣導師我們可以去打開,我很直接的想用邀請靈氣導師過來這個地方而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