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餘飯後的生活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家有三個小孩,由大至小分別是哥哥、姊姊、我,我跟哥哥有十歲的差距,跟姊姊差七歲,我完全是意外蹦出來的,也因為這樣,我爸媽常常說我是生來陪伴他們的,當哥哥姊姊都畢業出去賺錢的時候,我還在家裡讀書,如今我現在也畢業了,是該出去闖闖的年紀。
我還記得我爸以前有閒情逸致的時候都會泡茶,什麼茶都有,青茶、烏龍茶、金萱......到比較後期的時候都是泡普洱茶或老茶,因為那種茶葉烘焙的比較深,對老人的胃比較好,不會太寒。每次我爸在泡茶的時候,我都會跟他一起喝,我不會他們那種有技術的泡法,但我就是很喜歡喝熱熱的茶,聞著清甜的茶香,入口不澀且回甘,這種時候特別幸福。
現在爸媽的工作在別的縣市,所以回家的時候都沒有時間泡茶,但我也不會用特殊器具沖泡給他們喝,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茶包,不過送連鎖超市都有在賣的茶包就有點low,挑來選去終於看到一間包裝很吸引我的「翠竹軒茶莊」,它們的包裝設計很有中式風格,乾淨也不雜亂,如同它的茶泡出來的色澤,清楚透徹,味道嚐起來非常甘甜。
梨山鮮茶包(上)、廬山蜜誘(下)

「翠竹軒茶莊」是頂級的烏龍茶品牌,配合梨山的高山氣候,使高山茶一年只得2-3次的採收,非常的珍貴、稀少,茶莊除了販售茶包也有販賣茶葉哦。
現在官網滿$2000元免運,點選以下連結進去購買還可以打九折(~5/25)
連結優惠快到期嘍~趕快跟我一起購購購!
●購買連結:翠竹軒茶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