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有優先權的傾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踏入第七章「潛意識有生命優先的傾向」,所有內在活動都源自於潛意識活動,如果我們沒有好好發揮運用的話,豈不是浪費上天賜予的禮物,況且人類的文明歷史發展以來,所有成功的人物統統都啟用潛意識的力量來創造偉大的豐功偉業,這就是潛意識的奧妙所在之處。
雖然我們都明白潛意識的重要性,具體怎麼操作?不管是過去的名人或者是當代知名人士都異口同聲説一個方法,那就是睡前都要強烈輸入你想要的東西到你的大腦,你的潛意識就會自動幫你尋找,甚至會靈光乍現想出好辦法,所以說當有靈感時就趕緊記下,不然錯過了就惋惜。
我們的心情會伴隨著外界而波動,整個思緒會捲入低氣壓的狀態之下,這是人之常情,問題是怎麼避開呢?曾經我有上過財商課程,老師知道大家對於這項問題很糾結,甚至懊惱痛苦,包含我也是,沒想到老師卻用三言兩語的回答,當下我有一有震驚,他說:「不要有這種問題就是把心田種滿莊稼,這樣一來,不會有雜草出現」,我心裡想就這麼簡單嗎?不過怎麼做?就是每天除了聽取讓情緒開心的歌曲跟咒語以外,最重要的是植入你想要的人事物在睡前,加強對它的信念,是不是很簡單?其實有時候道理越簡單越容易明白,惋惜大多數的人不敢相信,所以永遠徘徊卻走不出來。
所以說當你的思想如果和潛意識的創造原則同頻共振就可以發揮最大的功能,也是本章呼籲各位的關鍵觀念,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你認可嗎?
潛意識有生命優先的傾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1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