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後花園在多年以後】

raw-image

花園。

孩子探尋的地方,

往上一看,天空就在上方。

往下一看,花草和昆蟲,就在下方。

多年以前的果樹,長成大樹,孩子也長成大人。

茂盛的延續,培育的延續。

多年以後,相約後花園的藍圖,仍是一股希望之流。

大家期待著的是,相約的那一個片刻。

不管看見的是什麼,小蟲、小花、小樹、大樹.....

都會說聲「嗨,早安」。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推)已讀不回 BY 微風幾許 (ABO/先婚後愛/契約婚/豪門/娛樂圈/年上)<BL耽美閱讀感想>口嫌體正直,傲嬌模特兒O受V.S.衣冠楚楚老流氓,從政A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5-31
    投遞履歷之後,該做什麼準備,讓打來的HR更想邀約我去面試呢?在求職管道看到理想的工作並投遞履歷應徵之後,招募HR第1關是依據履歷篩選;第2關篩選時機,就是求職者在電話中的回應,也是HR決定要不要邀約面談的重要關鍵喔! 電訪中可以如何表現,提高被邀約面試的機率或是留下好印象?
    Thumbnail
    avatar
    Brook職涯諮詢
    2024-04-07
    鐵肺天后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3/22開賣 5/17 ZEPP NEW TAIPEI登場相約瞎趴一整夜鐵肺天后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 戴愛玲三大保證  絕對經典、超值、好玩 戴愛玲《FOREVER 21》復刻PUB時光 沈浸90年代音樂風華 重返戴愛玲21歲 曝初戀浪漫回憶 3/22啟動開賣5/17一起瞎趴樂享回憶殺
    Thumbnail
    avatar
    KURO LaikeLTD
    2024-03-21
    如果可以預約一通來自10年後的電話,你會想說什麼呢?《 1年計畫10年對話 》我的新年計劃並不會和你的一樣,每個人的新年計劃都是那麼的客製 但為何你卻總是無法完成或完成率這麼低呢?有可能是因為從一開始就設定錯誤了 今天就和你分享我在《 1年計畫10年對話 》這本書得到的啟發,並帶你一起設定明年的新計畫吧!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3-04-23
    離婚後開始約會的8個注意事項在開始講新約會注意事項以前,我們先談談: 去哪邊找到約會的機會/對象? 答案是: 工作/朋友介紹/自己的興趣團體如: 健身/運動/讀書會/品酒/理財團體等。有沒有發現,跟以前單身時約會的找對象方法根本就差不多呀~所以沒那麼複雜,都試試! 另外,約會軟體也是方法之一,這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如果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Coach Sarah 離婚教練莎拉
    2023-03-30
    <練習題>距今十年後,你跟一個十年沒見的老朋友相約見面。描寫你們兩人的對話。分三個部分 第一段:我的練習題 和2033年和AA碰面了。 我:(泛著淚水)看著AA.... AA:你也來了啊! 我:是啊!!! AA:你怎了? 我:我睡著後,就來這了! AA:我以為你還要過好多年之後,才會遇到你 我:也許已經享受好這一生了,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第二段:心裡的OS
    Thumbnail
    avatar
    穿穿
    2022-08-14
    【閱讀_艾笛的永生契約】無論有多絕望渴切,千萬別向天黑後才回應的神祈禱渺小的地方,渺小的人生,有些人可以忍受,他們喜歡知道下一步會踏在何處。但如果你只會跟隨他人的腳步,就無法走出自己的路,無法留下痕跡。 你會發現各種必需品與幸福,單純微小,卻足以定義生命。 真正不可或缺的,是幫助你保持理智不致發瘋的東西。是能讓你感覺到幸福的東西。擁有它們,讓生命變得可以忍受。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