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一週美背腹肌挑戰 Day4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的右手長期因傷疼痛,中醫建議等手的狀況好一些就要開始重訓,訓練上半身肌肉才不會反覆受傷。
如果這次膝蓋沒受傷,真的沒想過自己會主動開始訓練上半身,即便我的菜單都很簡單,做起來也不吃力,但這幾天下來還是很有感的。畢竟我的手還沒完全好,需要先確定這樣的訓練不會讓疼痛惡化,到今天為止,我覺得都在可接受的範圍,手也沒有因為訓練痛起來,感覺不錯!
今天的菜單跟昨天一樣:
  1. 手碰腳跟捲腹左右各30下
  2. 彈力帶後三角左右各20下
  3. 彈力帶坐姿划船40下
以上動作重複3次
記得在做這些動作以前,先花10~15分鐘伸展肩頸與上背。這邊分享幾個伸展放鬆的教學:
  1. 肩膀筋膜放鬆
  2. 頸部放鬆
  3. 上班族的肩頸放鬆(前5分鐘的動作不會使用到腿)
如果跟我一樣膝蓋不舒服的朋友,可以找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坐著,我是散盤腿坐在瑜伽墊上,舒適度還行。
建議做完這些運動後再伸展一下。
歡迎大家一起跟上!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7.5K會員
217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