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瑜伽中心介紹-Ubud yoga centre 烏布最好的空中瑜伽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n Balinese, taksu means “indescribable essence of spirit”.
Yoga is not a practice that needs to be “done”, it needs to be “lived”
官網上的照片,建築由巴厘島屢獲殊榮的建築師 Popo Danes 設計
名副其實的空中瑜伽,地理位置有點在半山腰上,教室窗戶往外看比窗外的樹還高
這裡的課程種類不多,不像Yoga Barn有上百種。Ubud yoga centre提供熱瑜伽、Vinyasa、Astanga、空中瑜伽等,其中又以「烏布最好的空中瑜伽」為名。

這也是我在峇里島唯一一堂空中瑜伽課。
老師是日本人,課堂上還遇到兩位日本同學,很特別的緣份。

空中瑜伽對我來說很困難,我在很多年前曾經上過一次課,已經很久了,重新嘗試在空中瑜伽繩上施力、撐起身體、倒吊、放開雙手讓身體垂掛等,感到很害怕,總覺得會摔下來。(可能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相信瑜伽繩其實可以支撐住我、內心小劇場各種可怕劇情嚇自己)

即使各種恐懼,但上這堂課是愉快的,我很喜歡這位老師,很有耐心很親切,跟同學間的交流也很好,大家互相鼓勵,而在多次練習下,到最後我有成功突破自己的恐懼,順利完成老師教的姿勢。

在最後的舒緩動作,也是利用空中瑜伽繩去做,跟我過往經驗很不一樣,一堂課60分鐘,有嘗試不同課程的新鮮感、有突破自我的成就感、有跟老師同學互動的溫暖感,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樓入口處,進來是商店,有賣瑜伽服、線香等
休息區(坐在躺椅好享受)
休息區
可愛的手寫課表
樓梯間的字:「如果你每天練習瑜伽,你會改變你的人生」

我沒有機會上到其他課程,只有一堂喜歡的空中瑜伽課,在這篇文章分享Ubud yoga centre的教室環境與空中瑜伽的體驗心得(好玩啦!推薦!)。

這邊也有咖啡廳,Google Map評論說很好吃,有機會來上課的話可以試試~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