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過勞死吧!」開玩笑地說到。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之因為身上壓著1個正職+1.5個兼職,好久沒有放假了。
或者應該說,開始工作以來,好像很少真正意義上的放過假。都是出差,或者需要遠距辦公之類的。
最近又剛好卡著暑期的大量活動,跟轉職的壓力,覺得一安靜下來,就會很想哭。
休息的時間很破碎,通常像今天這樣,找間咖啡店坐兩小時,打個小說,就已經算休息了。畢竟如果不去寫小說,我大概會打開工作稿開始寫。
常常開著玩笑說會過勞死。
但早睡早起還規律運動的我,最近越來越健康了,有點難過勞死,應該只是會先精神崩潰而已吧。
我甚至也不知道如果放假了要幹嘛。
現在回想,最接近放假體驗的幾天,居然是去年開刀住院的時候,躺在床上睡覺的日子。
生活好像一台過時的蒸汽火車。還能跑,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停擺,或者是爆炸。
好幾次,想要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說:「我好累。」
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要說。
想獲得同情嗎?還是跟誰一起吐槽呢?好像也不是。
只是精神到了一個臨界點,所以疼了喊痛而已。
但是說了,閱讀到的人就會開始擔心自己該如何回應吧?太麻煩了。
或者是,如果連呼喊都沒有回應,我脆弱的玻璃心會不會直接停止跳動呢?
毀滅吧,死吧,結束吧。
愛吧,活著吧,竭盡全力追求吧。
無所謂吧,呼吸吧,沒有意義地活著吧。
(在半個小時得回歸正常的我了,最後幾分鐘的掙扎,紀錄在這裡)
133會員
35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