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改變對話」第8個法則:改變你對"生命"的想法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nge your idea about life.
【從哪裡改變呢?】

作者Neale認為回答 #活著究竟為了什麼有兩個層次
#宇宙的層次:生命是用來表現原力、經驗到原力、開展原力覺醒的歷程
#個人的層次: 生命是要讓你經驗到真正的自我,也要讓你走到展現生命的下一個層次。
生命經由 #所謂變化的歷程實現了它的目的。
然後你可能會問 那是誰決定了什麼要變?為什麼要這麼變?是神嗎?那祂的判準是什麼?神不都是為我們好的嗎?那為什麼 人間仍然有悲劇、還有那麼多痛苦?
當Neale發出這樣的質問時(或許你現在已經知道,Neale也就是[與神對話]的同一位作者),獲得了以下這段 靈感(現在你對靈感這個詞會有不同解釋了嗎--來自你靈魂的感受)
#人類的層次上確實有傷害或犧牲的存在,然而 #在靈魂的層次上沒有任何神的面向被犧牲或受損害。
試著想想,你是否有為了自己、他人或是某個原因,而做了傷害自己的事(為了更高的善,你還是做了?)
我確實有做過一些事看起來是傷害自己的(無論是為了自己或他人),但事後回想卻終究是 #生命中很有價值的學習
你呢?你想到了什麼?
下一篇文章就要進入第九個法則(也是最後一個),你是否開始 有點明白,靈魂所發展出的 #許多心智可能不明白的計畫,只是 旅程的一部分,以推動自身或是其他靈魂的 演化?
無論此刻你內在湧起什麼 感受,或是 想法,我都推薦你趕快記錄下來,仔細聽聽,那或許正是你的 #靈感
我最怕什麼?我最怕有一天我不再對生命感到困惑,然後停止提問。 這裡歡迎問問題,因為好的問題帶來的啟發更甚於答案 https://wisdomtalk.firstory.io/ 【每一個困惑都帶來一個突破。而提問是從困惑前往突破的最快路徑】,請看留言區第一則貼文,裡面有我衷心的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