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香——抗病毒的好物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同我之前分享到的領悟:「生病是老天給的禮物。目的是要告訴我們,該檢視飲食內容和起居作息了。」這次感冒我也如此反思著。
上週五外食的餐廳冷氣超級強。
吃到一半我就覺得頭很涼,最後匆忙離開是因為頭被吹到痛了。果然,晚上就開始畏寒、流鼻水。
安東尼的密集鋅和C療法,生薑薑黃飲,馬鈴薯大蒜生蜂蜜,我都弄來吃。
但還是卡在一個不太舒服的狀態:畏寒時弱時強,鼻子和喉嚨的病毒一直蠢蠢欲動。這一切在我喝了百里香茶之後,有了新的進展。
也不是馬上立即的百分百痊癒,可是明確的感受到了二天來的輕鬆,鼻子喉嚨和身體逐漸拾回了舒暢感,那種因為身體不適的憂鬱陰暗,在我意識到時,已煙消雲散。
#改變生命的食物
#百里香
這種藥草的主要工作是摧毀病毒,例如流感病毒、腸病毒、諾羅與引起自體免疫疾病及萊姆病的各種疱疹病毒。
百里香穿越血腦障壁的能力使其成為秘密武器,能用來對抗開始入侵大腦或脊髓並導致神經系統疾病的病毒。
有助於療癒這些症狀與疾病:
胃痛、食物過敏、腹部疼痛、頭暈、疲勞、分泌物、胃腸氣積、噁心、咳嗽、焦慮、搔癢、水泡、皮疹、頭痛、肛門搔癢、接觸霉菌、各種神經系統症狀(包括刺痛、麻木、痙攣、抽搐、神經疼痛與胸悶)、闌尾發炎、膀胱疼痛、耳朵堵塞疼痛、黏液過多、發燒、神經痛
消化性潰瘍、鏈球菌感染、大腸桿菌感染、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消化性潰瘍、鼻竇炎、巨結腸炎、耳鳴、暈眩症、坐骨神經痛、纖維肌痛症、多發性硬化症、帶狀疱疹、類風濕性關節炎、偏頭痛、骨盆腔發炎。
奧勒岡、迷迭香、鼠尾草與百里香等芳香藥草具有彼此互補的特性,各有不同用途,時常攝取這些藥草,它們的抗病植物性化合物及豐富的多種礦物質,能提供周全又強大的防禦力,抵擋充滿病原體的世界。
我們跟大自然的蔬菜水果、芳香藥草、野生食物真的太不熟了!
這次感冒,應該也是為了讓我體會芳香藥草的療癒性吧!
隨便開口請朋友幫我找,又能順利買到,也是很大的幸運呢!
大家是不是都想種一盆百里香了😅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