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過去,也總會犯錯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沸沸揚揚的核彈爆發,在Me too以後的毀滅性自白,黃子佼的直播裡,投下了一枚原子彈一樣。
不斷挖掘的黑歷史,然後點名了許多人,然後自殘行為後,傷害了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家庭。
人設包裝下的光鮮亮麗,面對自己的時候,才是最真實的。
每個人都有過去,也總會犯錯。遷就於原生家庭,但是可以走出自己的路,重獲新生。
生命裡的創傷,犯了錯傷害了他人,承認自己的過去的過錯,能夠坦於面對,才能讓自己有新的開始。
真正的認錯,是不再去傷害任何人,誠心的道歉,真正的讓自己改變,而不是讓自己再去牽連任何人。
Me too當中的引爆,看見多少隱藏包裝下的真實性,原來是這樣的人?
我想人有各種面向,但是從未有一個人是完美。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重點是現在愛你的人,願意不離不棄的在你身邊。
好不容易成立一個家庭,好不容易可以真正的在情感中重新開始。
性騷黑歷史中,代表自己欲蓋彌彰的事實,但是總是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攤在陽光下的,終究要面對。
加害者的心理變態,是傷害了別人,然而不能接受自己被同樣對待。
這讓我想起前男友,不准我相信他以外的人,只能相信他說的每句話,要我做的事情。
別人怎麼說都是會對他有所傷害,所以他如此傷害我,也是他根本無法有任何的情感溫度,只有自己能夠得到他想要的利益中的自私。
每一個引爆,總讓我想起這段匪夷所思的經歷。
自毀前程的人,自己的心態先毀了自己,再毀滅了別人!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然而這樣是好的嗎?也許是我也見不得其他人好,所以通通陪我一起下水。
在這些隱藏包裝下,就像一個人面獸心一樣,完全失去了理智,完全的認為每個人都對不起自己一樣。
Me too以後,我們能重新在這些事件省思中,得到什麼?
我想是更加懂得尊重,在自己的生命能夠勇於面對自己的過去,以及曾經犯錯能夠去改變,讓生命覺醒重生,才能擁有一個新的人生。
對於兩性情感,肢體語言行為,都真正的更加有所分寸。一個真正的正人君子,是會提醒自己不可以讓自己被慾望迷失。
愛是一種克制,不要把愛的價值污篾了,而被自己的慾望控制了自己,在情慾中成為了一匹惡狼。
Me too還在繼續引爆,你在吃瓜還是看笑話?回過頭來是重新自省,而非用我覺得這些人真是太糟糕了,所以一起跟著罵!
應該讓自己調整心態,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過去的生命裡,犯下的過錯,讓自己認錯改變,重新來過。
別忘了,還有你真正愛的人,還有真正愛你的人,改過自新的生命,重獲內心的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