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試試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夏天,真是一個令人失智的天氣。
夏天運動,真的是一種酷刑,對於隨隨便便就可以飆汗的人。
老師在運動時,常常說不專心是不會流汗的。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並非造神化,而是...能在夏天不流汗,居然是運動?
我練這個運動,來自一個機緣。我練這個運動,源自一個試試看也好,反正..頂多沒有效果(如之前我做了兩年運動,一直無法改善手掌上的濕氣一般)。
生了病之後,我改變先拒絕這個壞習慣,而慢慢練習...先~試試看
先~試試看。
先~吃吃看。
先~做做看。
先~體驗看。
先~聽聽看。
凡事...先~看看。
老師每天則是心靈輔導兼運動(老師之前是個心靈講師,講這方面是個能手,重點~聽得下去)。
之前運動,心,都不知該放哪?而今,心,有了該有的位置。
在運動的時候,學會內觀,學會冥想,學會呼吸,還有放空。以上這些,有助於把運動的能量注入身體中,自然而然追求身體平衡。
朋友們,走路的走路,跑步的跑步,練瑜伽的瑜伽,各自安好。
如果你也找到適合的運動,也很好。
在這個每天充滿驚喜的世代,健康的身體一定要有。
對我而言,運動,讓我認識我自己,了解其實身體每天的變化不是病(純粹個人神經病,哈哈),保持敏感但不過度敏感,還有,我沒有胃病(與其說身體生病,不如說心理有病),身體的內部構造過於精密,就猶如每日量血壓的數據,有時一路平順,偶而低潮,又是高潮的(某一天的我不舒服,血壓居然來到135高壓,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不過隔天後,就沒看到過了。
平常心,這件事,也是最近的領悟。說...不在意,並非人人都做得到。而是你有某種的在意,只是你不承認或你不知道罷了。
平常心,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已經有種時間到自然醒(本來以為漸漸老去,所以慢慢睡不著,但,老師說身體會自己認知該睡多久),而且睡時無夢還很沉,這是在運動時回顧自己的狀態發現的....平常心
練習平常心,對於身體每日的變化,當作他也有自然的律動。若非一直在高點,或一直在低點,其實,就把它當成參考。
平常事務中,你也能像這樣...平常心嗎?
運動中有很多的練習,與生活中息息相關,運動中有很多新思維,也能把生活中的瘀,結,慢慢打開。
運動,可以定期清掃腦內淤積的垃圾,唯有清空,你才有多餘的空間裝更重要的事,運動,可練習不失智,失去生活動力,生活重心,很容易失智的。
#寫一篇很久沒運動的自我懺悔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833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