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EP73下【手感筆記】當【雞首】成為【牛後】!讓我從頭梳理起...《少才是力量》(3)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15EP73下《少才是力量》(3)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前情提要】

前一篇文,我分享了有關人生不依賴【計劃】,但是,人生可以依靠【筆記】!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先看那一篇!EP73上【反思筆記】無形筆記天天在心田來回書寫,思考、反省和覆盤!

1❤️夢中的【人生勝利組】

為什麼我會認為【無形筆記】是天天在心田來回書寫呢?人是一種會思考的動物!而且這些【無意識的想法】,時時刻刻都在影響著你,滲透在你的生活當中!前幾天,我夢到我的高中同學,一對一高中畢業就宣告在一起的【班對】,聽說後來大學畢業,兩人就結婚,夢中的他們根本【人生勝利組】,帶著二個孩子,跟我說自己孩子都上高中大學了,他們早早脫離苦海了,問我怎麼還在【這裡】!

2❤️我怎麼會夢到高中班對

有意思的夢,正打算持續回味,就被鬧鐘打斷,我起身呆呆著刷著牙,腦海中回想著,我怎麼會夢到高中同學,而且還是實驗班,【這兩位】和我不算太熟的同學?女生是長相清秀,社會組第一名,高中三年來各【學年】,始終保持第一的【模範生】,但是,我和她幾乎零交集,就連後來同班也是!男生是理組【第一名】,他長得皮膚偏黑,有點像古天樂那種型,性格開朗的男孩,他常常說笑話,逗樂我的好姐妹。

3❤️古天樂的理想情人竟不是【梁詠琪】?

我這好姐妹,有一頭俏麗短髮,白皮膚大眼睛,外型非常【梁詠琪】,性格傻大姐又呆萌,但成績和我一樣落後,所以,我和她還一起,在她阿嫲家上數學家教!高中的我,一直以為【古天樂】的理想情人,肯定是【梁詠琪】!沒想到,一上大學都聽說,他和同一所大學的【模範生】,穩定交往中!天啊!竟然不是我好姐妹!別人的人生也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啊!

4❤️讓我從頭梳理起...

但是,我和【古天樂】並不常有互動,怎麼會突然夢到這二位呢?莫非在我的腦海裡,對於自己的高中生涯,有什麼【懊悔和不甘】?還是,我心中有什麼【落後感】?!這些感受和回憶,還有對他人【人生順遂】的想像,是真的嗎?再來一次,重啟人生的話,我還會選擇這樣去做嗎?!一連串靈魂拷問,讓我不由地,又在心田書寫起了筆記!不過,這也是【書寫】的好處!它可以讓我從頭說起...好好把這段回憶給梳理開來!
【少女倉鼠】故事未完待續...

❤️大家最愛的【手感筆記】,這不就來了嗎!

喜歡手感筆記,記得追蹤【手感筆記】專題喔!讓你方便直接存!
-----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選書】:《少才是力量》

【本集關鍵字】: 對以下【主題】感興趣的人,歡迎按頂部連結聽PODCAST,或是追蹤小倉鼠

#時間管理 #李奧巴伯塔 #越少越厲害 #不能做什麼 #品質 #專注 #簡化 #簡單高效 #化繁為簡 #判斷力 #取捨力 #離線專注力

節目大綱

【本集選書】:《少才是力量》

【本集關鍵字】:
對以下【主題】感興趣的人,歡迎按頂部連結聽PODCAST,或是追蹤小倉鼠!
#時間管理 #李奧巴伯塔 #越少越厲害 #不能做什麼 #品質 #專注 #簡化 #簡單高效 #化繁為簡 #判斷力 #取捨力 #離線專注力
#少才是力量 #減法 #極簡主義 #斷捨離 #取捨力 #理想人生 #精力管理 #無效努力 #超負荷人生 #實驗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總量管理

【本集主題】: 如何戒掉壞習慣?

【本集選書】:《少才是力量》

對節目內容有興趣,想看文字稿和精美【手感筆記】, 歡迎到【方格子】平台找“小倉鼠”!

⭐️如何讓自己變得【有意識】?!

⭐️筆記不思議【功能】?

⭐️區分兩種思考模式?!

⭐️ 獨家!3步驟【習慣養成GET】!

................

▌關於主理人: 小倉鼠 ▌

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決心勵行【減法人生】,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我的方格子文章及FB粉專: #社畜逃脫筆記,和 小倉鼠一起逃脫社畜人生,邁向理想人生吧!
喜歡吸收含金量高節目內容,請按讚、留言讓我更有動力創作;節目具完整含金量,記得善用下載功能,有空時可以在無網路時播放,分段慢慢聽,重複聆聽可有助正面增強自己思維模式,改變心態及習慣,掌握命運
❤FB粉絲專頁搜尋:【社畜逃脫筆記】
💌合作洽談,請Email:[email protected]
#少才是力量 #減法 #極簡主義 #斷捨離 #取捨力 #理想人生 #精力管理 #無效努力 #超負荷人生 #實驗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總量管理
#時間管理 #高效率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少才是力量 #減法 #極簡主義 #斷捨離 #取捨力 #理想人生 #精力管理 #無效努力 #超負荷人生 #實驗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總量管理
#時間管理 #高效率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