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EP75上【觀察筆記】當過去可行的【招術】突然失靈!《極簡新世代》(1)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
#【少女倉鼠】故事連載系列上一集:
7/27
上次分享了少女倉鼠的高中在升學壓力下,被逼著調去【實驗班】,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話不多說,接著來說故事...

12❤️懷念【普通班】的姐妹淘!

但是,一樣扛PIZZA到校,收獲的下場完全不同!普通班的姐妹淘們,成績都普普,但是,心思很純淨,沒什麼競爭意識,看我扛大盒小盒PIZZA,常常來校門口,幫我一起提進教室,大伙感情很好!假日不是KYV、保齡球就是八仙樂園,她們替我的高中生涯,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和我苦悶的國中三年比起來,高一高二真的很快樂!

13❤️【實驗班同學,身上扛著無形的壓力!

但是,實驗班的同學就很不相同,感覺或多或少,有一種「熱臉貼上冷屁股的感覺」!雖然,我很快就有了幾個,還算聊得來的朋友,但是,總是隱隱地感覺,實驗班同學,身上扛著無形的壓力!可能是【升學壓力】吧!隨著大考近了,小考變成模擬考,範圍一大,我過去的臨時抱佛腳,什麼都不想捨的【地毯式細讀法】,一個一個【招術失靈】,成續開始變差,老師一次次約談。

14❤️告別【高中打工生涯】!大學落榜!

最終,我被施壓在高三,和PIZZA HUT提辭職,告別了我的【高中打工生涯】!其實,【大範圍的考試】準備方式和小考完全不同,對於讀書方法,當時,未參透這一點!算是【開竅晚的】!到了後來持續進修,甚至加入國家型考試,我才發現!這部分我在PODCAST節目中有分享過,對【讀書方法】感興趣可以去聽PODCAST,高三無法打工的沈悶日子中,我還是持續用著原本的【笨方法】準備大考,結果相當然爾,我大學落榜了!

-----

【本集選書】:《極簡新世代》

【周四】更新PODCAST,【周六】更新手感筆記!
本周新一集:EP75《極簡新世代》(1)

【本集主題】: 新世代的消費行為變化?

【本集選書】:《極簡新世代》

⭐️日本經濟泡沫對消費者有什麼影響?!

⭐️你的理想人生是什麼?

⭐️人生為何【汲汲營營】?!

⭐️ 原來有更聰明的【選擇】!

對節目內容有興趣,想看文字稿和精美【手感筆記】, 歡迎到【方格子】平台找“小倉鼠”!

【本集關鍵字】:

對以下【主題】感興趣的人,歡迎按頂部連結聽PODCAST,或是追蹤小倉鼠!
#消費行為 # 升級#價值觀 #生存之道 #個性化市場 #客製化 #美式生活 #更好的生活#自我擴張 #不想輸 #私有化#極簡新時代 #日本經濟泡沫化 #團塊世代 #悠閒生活 #個人的更好生活 #自我肯定 #共享經濟 #環保 #CUBE #小型車 #行銷觀察 #時代脈動

................

▌關於主理人: 小倉鼠 ▌
曾像倉鼠般在窮忙滾輪中無效奔跑,決心勵行【三球人生】,幸福不是擁有更多,而是放掉不需要,認真擁抱健康、成長及財務富足三顆人生最重要的球!小倉鼠相信,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透過閱讀成長及投資理財書籍,將精華濃縮成A4大小的【手感筆記】,適合老是看完書就忘掉的你;利用PODCASTS陪伴特性,將【聲音筆記】分享在【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上,適合沒空看書的通勤族;將在經營自媒體細微觀察和心路歷程,用文字紀錄下來,分享於方格子【經營筆記】專題,適合想經營自媒體的你,如果你對這類主題有與趣,歡迎到方格子、臉書和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社畜逃脫筆記,追蹤和訂閱我!
❤FB粉絲專頁搜尋:【社畜逃脫筆記】
❤合作洽談,請Email:[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