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2下【成功筆記】原來是這樣!?成為重要的人,有這種作用!?《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

沒時間看書,沒關係!按上面連結!
用吃早餐、通勤、逛網站等零碎時間,
吸收新觀念,充實精彩和幸福人生吧!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ge
****************************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

⭐️ 原來是」,在折磨你?!

⭐️ 人為什麼會有壓力和失控?

⭐️ 地位竟然比我想像的更重要?!

⭐️ 什麼是通往長久快樂的生活方式?

⭐️ 如何打造升級版成功!?

******************************************

🔴大家最愛的【手感筆記】,這不就來了嗎!

喜歡手感筆記,記得追蹤【手感筆記】專題喔!讓你方便直接存!
更豐富精華筆記,都在小倉鼠的Podcast節目中,聽完保證物超所值!再忙都可以輕鬆掌握新知,學習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倉鼠同志們,一起跳脫社畜不自由的人生吧!

▌關於主理人: 小倉鼠 ▌

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決心勵行【減法人生】,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我的方格子文章及FB粉專: #社畜逃脫筆記,和 小倉鼠一起逃脫社畜人生,邁向理想人生吧!
喜歡吸收含金量高節目內容,請按讚、留言讓我更有動力創作;節目具完整含金量,記得善用下載功能,有空時可以在無網路時播放,分段慢慢聽,重複聆聽可有助正面增強自己思維模式,改變心態及習慣,掌握命運
❤FB粉絲專頁搜尋:【社畜逃脫筆記】
💌合作洽談,請Email:[email protected]
👀部落格:https://vocus.cc/user/61035a8afd89780001b47cc0
***********************

🎯追蹤+❤️愛心給小倉鼠!

四大專題同步連載中 歡迎收聽及追蹤!

🎯專題1.【社畜逃脫筆記】

podcasts節目|閱讀筆記|自我成長|財富自由 固定每周四上架,分享節目大綱及文字稿,節目採單口說書型態,用聲音分享閱讀筆記,不定期在方格子及臉書分享goodnote電子筆記歡迎收聽!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按上方咖啡色logo圖,直接聽免下載!

🎯專題2.【姐的韓劇人生】

人性觀察室系列|用韓劇說人生故事
分享近期看的韓劇,針對人性和財富的啟發,用韓劇說故事把人生體悟,不定期於周間分享!

🎯專題3.【姐的早安日記】

生活紀錄|興趣培養 |紀錄生活
文字版的VBLOGER,分享早午餐、花卉養植及生活體悟,不定期於周間分享!

🎯專題4.【自媒體經營筆記】

人氣追蹤專題|podcasts、方格子及FB心得筆記
分享經營過程的學習及觀察,針對網紅和流量密碼的研究,用含金量極高的筆記方式,讓大家一起見證小倉鼠的養肥之路,不定期分享!
******************************************

🔴猜你愛看…

🔓你也正在找尋人生目標?總對工作及現況不滿意?

🔑EP.8《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聽完即學會,如何找到你愛的工作?找出自己有熱情的工作?如何擬定生涯策略及分配資源!
  • 📝用看的:https://vocus.cc/article/626b777bfd8978000186de5c
  • 🎧用聽的:按上方咖啡色logo圖,直接聽免下載!

🔓總覺自己不夠好,總是過度努力的證明自己的能力?

🔑EP.9《立下界限》,沒有人我距離,就沒有了自我!
  • 📝用看的:https://vocus.cc/article/626f7883fd89780001beae0f
  • 🎧用聽的:按上方咖啡色logo圖,直接聽免下載!

🔓常常有強烈【生存焦慮】, 和同齡人相比,總覺得自己【落後】嗎?

🔑EP.5《大器可以晚成》,人生的步調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了解什麼是「非典型人生」以及「多元發展步調」,人生的步調越來越順心!
  • 📝用看的:https://vocus.cc/article/625cc14cfd89780001ac1d63
  • 🎧用聽的:按上方咖啡色logo圖,直接聽免下載!
******************************************
▊本文關鍵字
#職場 #工作 #職涯 #壓力 #主管 #生涯規劃 代 #自由討論 #互相尊重 # 存股 #人生哲學 #時間管理 #哈佛 #康乃爾都在用 #stories時間整理術
#七個方法過更好的生活
#podcast #心得 #閱讀 #筆記 #自我成長 #自我成長 #書評 #上班族 #人生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節目自推#說書 #幸福 #勇氣 #自我懷疑 #焦慮
#壓力 #期待 #幸福 #歸屬感 #自我實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善敗學】EP52 企業二代做出自己的題目 feat. 全越運動副總經理郭冠宏 Andy 【人生善敗學】EP52 企業二代做出自己的題目 feat. 全越運動副總經理郭冠宏 Andy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5-17
吉白職場EP52|兩套帳後遺症。股東往來 一本爛帳本集吉白職場從中小企業常見的兩套帳情況,解析股東往來形成原因並分析其潛在的風險。家族事業中股東與經營者通常重疊,公帳私帳分不清、沒有適當的文件便匯出款項,導致股東往來餘額愈來愈高。身為經營者你的一定要來了解當中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4-03-19
醫療筆記EP52-專業的定義是甚麼 在醫院的醫療過程中,我們遇過千百種家屬,我只能說很多家屬的對談中,非常多是很匪夷所思的對話,有時會讓你很憤怒,有時讓你很傻眼,又有時讓你哭笑不得,不知道是這個工作久了,在醫療的溝通除了要快、精準到位之外,還要馬上選出重點,才能做有效率的對談。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2-21
EP52 【終曲:我在Alian學習到的事】Alian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節目製作人 Mayaw‧Calaw這一集是我在Alian廣播電台節目製播52集節目的最後一集,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和您說聲再見。非常感謝Alian原住民族廣播電台聽眾朋友的支持與陪伴,Mayaw也有好多心得要和聽眾朋友分享,這集我也特別邀請到第一集的嘉賓,來自花蓮太魯閣族的巴萬(黃念中先生)。
Thumbnail
avatar
王國鴻
2023-12-30
EP52:魔法系畫家第28天,以為自己回到20歲超級快樂 #魔法系畫家第28天 #以為自己回到20歲超級快樂 今天有一種 回到20歲的衝勁活力 又帶著30歲的穩重成熟 - 因為今天幫自己安排很滿的行程 所以知道得加足馬力加油⛽️ - 上午跟大學學長見面抽牌 化身魔法師幫忙解惑 成為照亮學長的一道光 因為幫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0-08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52 令人翻白眼的情人言行「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5-16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52 一月份還有哪些吠陀星座要注意? 吠陀星座一月份運勢關鍵拐點1/17 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ckyh5ppsu9wg....../platforms 從0到1媒體人X斜槓節目終於來到一周年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安妮小姐持續告假中...》 《李靜唯老師專長三合一: 吠陀占星+紫微斗數+塔羅密碼綜合論命》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1-16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52 - 11月劇場看什麼?👀前情提要:我們10月份幹了啥好事? 劇場解封啦!!! 11月劇場看什麼? 懶人包大補帖一次給你~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1-11-05
EP52 ‧ 從奧運到家庭教育!父母怎麼看比賽輸贏,孩子也怎麼看人生。明明有機會絆倒對手,令對手受傷、退賽時,我們會希望孩子能陰就陰,能狠就狠,先熬出頭得到獎牌、獎金再說嗎?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最近大家是不是被奧運比賽搞得血脈噴張,情緒七上八上,一會兒舉起啤酒喊YES!一會兒怒叉鹹酥雞喊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8-02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52 喬安納的起床與打烊儀式,照顧身心收聽連結 EP52 喬安納的起床與打烊儀式,照顧身心 喬安納有哪些起床與打烊的儀式呢? 用這些小動作開始與結束照顧自己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