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阿迪亞香提開悟引導:沒有定義的境地(字幕翻譯)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至以下影片連結聆聽阿迪亞香提引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NM8lzWzMY


以下是字幕翻譯:

所以在這個冥想中,我們要來探究自我的本質,也就是我們所稱之為自己的那個東西的本質。所謂的自我是什麼?透過這個靈性問題、靈性探詢,我們可以引導意識,將它指向特定的方向,照亮某個東西。這就是靈性問題、探詢的本質和目的。因此,我們必須放下尋找快速答案的心態。當我們直接探究這個所謂的自我時,當我們將意識直接投入其中,試圖找出這個自我的本質時,我們會發現找到一個思想是很容易的,感受一種情緒也很容易,找到腳趾尖或手掌心也很容易,如果有人問你這些東西在哪裡,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們。但在冥想中,當我們尋找我們自己時,我們是在內心探尋,所以注意力被指向內在。這個所謂的自我在哪裡?它肯定不僅僅是一個思想,一種情感,也不僅僅是一具身體。因為總是有更原始的東西存在,那是觀察到思想的東西,感受情感的東西,觀照身體的東西。


所以,注意力被指向內在,觀察是什麼注意到了思想,是什麼感受到了情感,是什麼察覺到了身體。這個所謂的自我,這個我,注意力被內省。我們發現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越是探求我們自己的本質,越是尋找我們自己,我們越是找不到。你看向內在,我真正的本質是什麼,不依賴於過去的解釋、理論或教條,而是依靠你自己的實際經驗,這個所謂的我在哪裡?這個過程中,我們只找到更多的寂靜,這個難以捉摸的自我似乎永遠不會出現,越是尋找自我,似乎越找不到它。相反,我們似乎碰到了一個無法形容的奧秘,一種寂靜的虛空。然而,它是什麼?是誰注意到了那個虛空,那個寂靜?它是什麼察覺到了那個虛空、那個寂靜?從我們自己的經驗中去思考,我們似乎找不到一個某人,我們似乎找不到一個某物,這察覺到了那個虛空、那個寂靜。我們所見所感似乎沒有定位到這個自我所有者,這個自我意識的主人,這個我。在這種尋找中,我們整個對自我的定義無聲地受到質疑,不管我們如何定義自己,當我們尋找它時,我們找不到它。我們曾經認為我們是某個東西,是某個某人,但在內心尋找時,我們發現它無踪無影。


於是,我們被帶到了一個無實體的地方,在那裡沒有某人,沒有某物。在這個缺少某人的地方,缺少某物的地方,有一個察覺的存在,一個機會去開放,去接納你是什麼,超越了思想的範疇,也許你根本不是一個東西,不是某人。這一個某人找不到,也許是因為它不存在,你對自我的整個定義因此受到質疑。那麼,這個所謂的我到底是什麼?這個探求讓你來到了一個終點,一個沒有實體的地方,沒有某人的地方,在那個地方,你所是的當然存在,不管你是否知道它是什麼,是否理解自我是什麼,它都不是一個東西,不是一個某人,它是沒有某人的存在,沒有某物的存在,完全沒有定義。這個冥想帶領你到達了沒有定義的境地,邀請你在那裡休息,停留,不去思考,不給它下定義,只是在那個沒有定義的地方停留。不要對抗,不要逃避,不要試圖弄清楚,只是在那個地方停留。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