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信002 失去媽媽的孩子,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年齡步入30, 儘管父母不催婚,伴侶卻也時不時的提醒,

我想跟你結婚喔! 你可以嫁給我嗎?

其實,這個話題交往多久就討論多久,

我始終無法 讓自己往前跨一步.


有一次 晚上在看 "創造安娜"

女主角去產檢,正式聽見寶寶的聲音時,罵了一聲髒話.

接下來是一連串焦慮不安與抱怨,

在事業正好有機會時, 女性的身軀懷孕了

我看到電視劇的這幕, 共感了女主角的情緒,

我也覺得好焦慮, 好難過, 也跟著一起抱頭痛哭了

為什麼? 偏偏是這個時候?

我不是不想當一個媽媽,而是目前的我沒有能力,

我還沒準備好,

我的腦海中甚至閃過一個想法,

我的還沒準備好後面,好像有許多擔心?

我突然意識到, 如果真的要往前跨一步進入婚姻,

我好無助阿...

我沒有媽媽告訴我生孩子該怎麼保養身體,

我該如何準備起? 我該如何照顧一個孩子?

我如果覺得很辛苦想逃避, 我沒有一個可以討論的人.

我覺得好無助阿, 孤立無援. 好悲傷


失去媽媽的孩子怎麼了?

我, 不敢結婚 不敢生孩子了

我明白這沒有直接關連,僅僅是我情感的牽拖,

但我內心就真的覺得

可是我沒有媽媽 陪我一起走這段路, 我覺得很可怕.


失去媽媽的孩子, 很害怕

不得不堅強

如果可以, 想逃.

拒絕,保持距離 都是我最常用的方法


如果可以, 我想保持這樣

一直一個人 不要有變化


失去媽媽的孩子, 會很想念媽媽

廢話.


晚安

今晚是7月24日 禮拜一 晚上20:40

媽媽 , 我還是好想你

你影響我好多好多

但我想 我真的該放下你了

因為你, 我忽略許多 現實生活愛我的舉動.

該回到現實了,

現實的溫度是27 ,

身邊的那個人 是有溫度的

 ˚.⊹⁺Tanya 王嘉嘉⁺ ⊹˚.
˚.⊹⁺Tanya 王嘉嘉⁺ ⊹˚.
少一點雞湯,多一點理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