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失眠⋯磕磕碰碰的職涯!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26,在上班的過程中,赫然發現自己經歷歲月沖刷後,褪去了青春容貌、沈澱了血氣方剛、稍微明白了世俗的道理、也離開了夢想!

在剛出入社會,雖然什麼都不懂,但謎之自信。

第一份工作讓我覺得自己非常有才華,工作上沒有我完成不了的模型、沒有我解決不了的軟體問題,如果有,那就是公司小氣,不買外掛軟體的問題。

同事相處上,非常的和平,媽媽小時候跟我說過的勾心鬥角、職場霸凌,我完全沒見到過,甚至!還回去教育媽媽,「唉!妳吼就是太兇了!大家怎麼愛跟你相處呢?」

而對上管理一直都是我不在行的,在某一天的下午,除了被要求做模型還被要求做和案子不相關的公司提案報告,導致我不曉得腦殼哪裡嗑碰了,在老闆來檢查進度問時:「呀!妳們怎麼還在加班吶。」我那憋不住且不耐煩的話語就直接噴到老闆臉上了,「還不是要做你的簡報」,講完,老闆一臉抱歉的走了。哎呦媽呀!真不知道誰給的勇氣,一臉不缺錢的樣子。🙃

當時覺得這工作在繼續往上好像沒什麼發展空間,要發展就得走現場,但我也不想走現場,而且我又坐不住,所以辦公室可能也不適合我,那我到底適合哪了?想著想著,我就提了離職!

到這!真的得先謝謝家人,提供了一筆資金,讓我可以裸辭,更給我不用未來擔心的勇氣,理解財富自由的真諦!

I love my family and money.

帶著這一份自信,在待業期間,我報名了駕訓班、錄了很多幸福瞬間的短影片、海邊走走享受此刻的快樂時光,真的不會想到,下一份工作的我有多悲慘🥲


未完待續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唉喲 這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