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canva

圖/canva


沒有你以後,我好像變了,變回原本不愛社交的我,但是改變的是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悲觀,因為你的努力,還是影響了我,你的座右銘是「不到最後,不放棄!」,這個價值觀讓你每一天堅持的努力,最後完成了自己的目標,而這是我缺乏的!我總在一開始就否定自己!所以有些目標對我而言是夢想,想想而已,連去做的勇氣都沒有!

在學校裡,我們一起團體比賽、團體報告⋯,或許你也發現沒自信的我,你會在聖誕卡片中寫「⋯⋯給自己多點信心,你能力很好!真的!⋯⋯」,謝謝曾經的你,那些鼓勵,在沒有你以後,始終有面對困境的勇氣!

我忘了是否有跟你說過謝謝了,應該是不曾吧!人往往在失去後,才會說出一直沒有說出口的話,總有一種悲傷和失去一起被收藏著,不被發現!只是後來,我的包包上面多了一個幸運草的吊飾,那是你送的。

沒有你以後,原本的我,有些許不同。
4會員
13內容數
一日複一日,字裡行間感受情緒,輕輕拿起,輕輕收藏,把悲傷輕輕包裹於段落間,把快樂輕輕排列出想樣的樣子,生活被定義著,被收藏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個年代筆友已經消失了!你有多久沒有寫信了?最想寫給誰?在那個遙遠的年代,人們都是寫信往來!以前每當特別的節日來臨聖誕節、過年都會寄卡片的年代,書局時間到都會擺滿各種的卡片及商品,親朋好友們就會寫卡片寄卡片給予遠方朋友的祝福,在軍中的袍澤會比較誰收到的信最多,還有那個時候流行筆友,如何找筆友呢?很簡單這些年輕的阿兵哥會把高中或大學的畢業紀念冊帶來,看照片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9-20
《燃起主管魂:盛治仁的管理私房筆記》管理這門課沒有你以為的簡單好的管理者要能對上也對下,夾在老闆和團隊之間,最難的是你的協調力,以及如何在上與下之間找到最完美的平衡。身為一個主管,難,也不難。常說一句話是,帶人要帶心,偏偏帶心最難。眉角很多,懂了卻又不一定做得到。倒是盛治仁再再強調一件事,我覺得非常受用-「換位思考」,當你所處的位置不同了,思考的面向絕對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范亦昕 Eartha Fan
2022-09-12
《沒有人想交作業》:我沒成為你以為的那個人也沒有關係讀劇演出,在四四南村演到9/4,每張票800元,自由入座 購票連結📷 https://bit.ly/3v0HFbg 彰化員林演藝廳9/24有演出(票價300元、500元)https://reurl.cc/nONMyd ——以下心得有內容,欲看戲者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2-08-29
你們對自己有自我認同感嗎?芷汐:以前沒有,現在開始有了,以後肯定有。今天在分享之前,先做個調查哈。你們對自己有自我認同感嗎?可以是認可自己的努力,事業.....等等。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yes,但是也有部分人士自己都不清楚,還有小部分就會像芷汐一樣,以前肯定是沒有的,現在開始慢慢有了,以後肯定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9
【生活隨筆】你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關心過自己了呢?   漆黑狹窄的破舊街道,在這個世界上全是低著頭快步行走的陌生人。沒有多餘必要的接觸,每個人臉上寫滿了疲倦厭煩的神情,就好像這個世界沒有一絲耀眼的事物能打動人心。   你獨自坐在一張有著椅背木頭涼椅,總是有些你不認識的人從你身旁經過,你不曉得自己為何坐在這裡。也許你只是在等待...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05-18
生物心理學3:你沒有你以為的那麼理性——從眾行為產生的制約效應你也有相同的經驗嗎?巷口有兩間賣甘草芭樂的移動攤位,其中一攤大排長龍,另一攤門可羅雀,根本討厭排隊等待的你,卻還是乖乖地加入長長的隊伍,且不斷自我催眠,這家一定比較好吃,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 什麼是從眾心理呢?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1-21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觀後感 /「你以為世界改變了,但其實什麼都沒有變。」在80年代剛解嚴的台灣,一對遊走在友誼,愛慕之間的高中同窗,他們在青春的騷動與性啟蒙的渴望牽引下冒險,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曖昧關係產生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18
這是一場沒有目的地的前往。在看完《你已走遠,我還在練習道別》之後你已走遠我還在練習道別,渺渺。 如果告別的目的是為了抵達更好的遠方,那麼我們已在結束流浪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2-10
〈你的心情〉沒有他的以後  親手送走最愛的人,這或許是人生裡最艱難的功課了。但也因為歷經了如此巨大的悲傷,才證明了我們比自己所知道的更勇敢,我們的內在比自己所以為的更強大。而好好活下去,這也才是紀念我們所愛的人最好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7-26
面試常見誤區:你以為是好回答?但面試官認為有說跟沒有說都一樣的話?面試準備攻略第一章:別再說這些有講和沒講都一樣的話:「溝通能力好」、「我很喜歡這工作」、「希望生活與工作能夠平衡」、「興趣是有養狗愛貓」……等等。面試時,你要注意的問題與關鍵重點,不要說錯話了。
Thumbnail
avatar
侯智薰(雷蒙)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