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拍拍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會覺得內心空落落的,身邊該是最親近的人,家人、伴侶...,沒有一個能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了、去付出了,也還以我同等被愛的感覺。雖然付出與愛一個人本來就不能求回報,但那種用力在乎後,卻被冷漠回應,甚至背叛回應的感受還是非常難受的。

我渴望一段雙向奔赴的關係。

我用力愛你,也知道你會用力愛我,知道自己的每一絲在乎都不是白費力氣,都會被全然接受並珍惜,這會讓我付出得更加願意,也更加快樂。

我想要安心的去愛一個人,一個我能很自信的知道,他永遠會善解我的愛的人。那我會好願意好願意對他獻出我所有的愛與好。

但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老陳對我的出醜常不是安慰而是加入群嘲;爸爸對我的關心冷漠、不耐煩;媽媽一直都是壞脾氣;大弟對我刻意保持距離;小弟好一些,但我是女生的天然身份,讓他覺得總有一天我是不屬於這個家。

我常愛的很受傷,發現付出的愛並不被領情時,常讓我既心碎又尷尬。

最近我有一個習慣,就是用手拍拍自己的胸膛,就像母親哄著受驚的小孩那樣的拍拍,拍拍自己。慢慢的,若有所思的。

每當我又覺得愛的期待落空,或是心裡又感到受傷,想哭,我就會拍拍自己,喃喃的對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愛妳,還有我愛妳。

持續寫作。

raw-image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