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不要吃滿漢大餐?

爸爸像一個大孩子一樣,蹦蹦蹦的跑了下去。

我很喜歡爸爸煮的泡麵,不管湯的乾的,總能煮出爸爸的美味。

不知道不知道,在哪裡的變化,讓我怎麼煮也煮不出那種滋味。

原來,那是當下的心情,有爸爸在,加上是爸爸煮的,那個愛的成分,是我煮不出來的。

我爸下廚房,煮泡麵,還有切精緻的水果。但他煮的泡麵,是最頂級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都會站在旁邊看著爸爸洗碗、切水果,所以現在做這些動作時都會想一下爸爸那時是怎麼做的。

會有爸爸的影子。

今後,我也可以煮泡麵給爸爸吃,也可以當爸爸的靠山,用我溫暖的心,融化爸爸的壓力。爸爸,父親節快樂。


2023.08.08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