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處理好心情,再處理事情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今天是什麼樣的心情?❤️

記得以前上英文課時

總有一個會話how are you?

而我們照本宣科的說 I am fine,thank you

BBBut 你是真的fine了嗎🤣🤣🤣

了解屬於自己的情緒小怪獸

了解屬於自己的情緒小怪獸

現在的我,每天開始做一個小練習。

不用花到兩分鐘的時間,但卻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

睡前 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你現在心情如何?✨️

我今天覺得很開心,因為……

請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回答!!!一定要把原因說出來

一開始有點難,但是這是為了讓我們慢慢的更了解自己的一大步

講出原因後,才會了解自己為了什麼開心,為了什麼難過,為了什麼生氣。

➡️我今天覺得很開心,因為發現了一間好喝的飲料店,點了喜歡的芋圓牛奶,芋圓……

➡️我今天很生氣,老闆指派的任務一點都不合理……,

✨️把心情後的點描述一下,後面的描述活動非常的重要,它幫助我們釐清開心或難過,背後的為什麼✨

只有了解自己情緒後的為什麼,才能開始認識自己❤️

今天就先到這囉,我是凝雨。

歡迎你留言與我討論更多情緒與它的背後是什麼,我們下次見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