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恐怖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怖片總是基於各種令人不舒適的感覺,來讓人體會到可怕的直接感受。

那麼什麼是最可怕的恐怖片?

「哭聲」!  哭會讓人產生憐憫與護幼的心裡,而有所緊惕,當看見那是一種生理需要時,有時候會覺得窩心與卡哇伊,雖然是視頻率而定;但發現那是一種心理需要時,就會發現是自己的魯莽傷了其他人的心,才知道自己的心不是溫柔而堅毅,而是長了繭來自然屏蔽傷害。 而當溫柔的器官長了繭,如眼睛就會被稱為眼翳,如果是心就是心翳,更多的不是屏蔽別人,而是屏蔽自己。 

而以上的真相還遠遠不及底層。 底層現實卻是我們沒保護好的人事物,一直在默默地哭泣,非要直到發出聲音才會讓人發覺發現的這種悲哀,所帶來的可怕與恐怖。 這就是世界越來越好,有些人卻沒感受到,甚至有相反感受的原因。

謝天! 天生的理應溫柔的器官,如眼睛,其在誕生時,就是透過自嗜功能而顯得透明的大義,為了不只是看見,更多的還是為了透過這份透明,讓人可以輕易看見自己內心的美麗。 當人類站起來的那一刻,就已經將最脆弱的腹部交給了彼此。 不管願不願意,作為人類都要尊重這份選擇,團結凝聚就只是盡義務與順從自然而已。 當人類站起來的那一刻,就選擇了從溫柔而來變得強大。

那是什麼會讓理應溫柔的心,長了繭?

23會員
557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山裡最可怕的不是熊!菜鳥獵人被「牠」嚇去了半條命「小莫啊,幫我把土石運到後面倒掉,山坡那邊。」吧咂著菸的獵人校長大聲的對我說。 「喔。」我愣愣的回答。 「無尾熊,你跟阮天天去幫我把下面的竹子拿一些上來。」老獵人大哥跟著說。 「好。」「喔。」 別誤會,這真的不是甚麼施工場地,而是我們正在修建獵人學校的活動場地。 雖然真的很想說,是的,我就是在改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06-03
最可怕的智者現代影視布袋戲裡,如果說有什麼比四肢健全的智者還可怕,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3-04-28
最可怕的拖延叫做「總有一天」你是否也常從別人口中聽到,或自己就很常說出這樣的話:「總有一天我要瘦下來!」、「總有一天我要賺大錢!」、「總有一天我要離職自己當老闆!」、「總有一天我要成為頂尖高手!」……等等的。像是這樣的話,即使沒有說出口,我想所有人都曾經在心裡面吶喊過吧! 克服拖延第一招:多做一個步驟
avatar
Nick Pan
2022-07-12
最可怕的不是股市套牢,是人生套牢「大部分的人從生活、消費,甚至價值觀,都被套牢在一個系統性的死循環中,我們陷入一種體制化,不知不覺中成為”薪資奴隸”。」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7-05
世界上最可怕的人今天要分享的是,為了參加小誌風景 The Zinery徵件,設計的兩本Zine,也是我第一次販售的Zine,一組共兩本。分別是: 世界上最可怕的人 & 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第一版堅持純手工製作,希望能讓讀者感受到作者的呼吸及心跳 ٩(^ᴗ^)۶ 下面是之前拍攝的,第一張是設計樣品~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08
世上最可怕的東西...世上最可怕的東西, 不是人,不是鬼,也不是魔...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11
人生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停止成長曾經我有一個朋友,我們小學就認識了,她是我們班的前三名,很會寫文,就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她的作文文章常常都寫得很有内涵,也是我的啓蒙同學之一。後來中學后,我去了外地上中學,就沒怎麽聯係了十年。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2
人生最可怕的是...       很多事情不是錢花下去就能解決的,若是這樣,就要花更多錢就可以解決了(笑)!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在當下或許不知道能不能解決問題,但總是要去試才知道。例如月光尋找聚餐的餐廳,要先選定後去踩點,確定不是地雷之後再來正式約,並預先安排適合的菜色,如果現場要更改再做部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2-08
避免最可怕的職人評語 !?(二) 獨立思維與思辨能力 ,不可或缺!!在職場中,「難以預見進步空間」既然是對一個職人最可怕的評語,而一個職人初進職場往往如同一張白紙,會再受一次社會化的洗禮,那為什麼某些職人到某個職涯階段,就會出現被評為「難以預見進步空間」的狀況,而另一些則可以持續進步…
Thumbnail
avatar
利佳亮
2020-10-28
避免最可怕的職人評語!?(一) 經營「示眾形象」,本小利大!! 職場上對一個職人最可怕的評語,不是工作表現欠佳,因為不管哪方面,所謂的表現欠佳是可以改進的,「難以預見進步空間」這種才是最恐怖的,更恐怖的是作為員工,通常是不會收到這種赤裸裸的評語。在職場上一旦被歸類為沒有發展潛力的時候,就往往會被分配更多欠缺發展性職務,以至慢慢被邊緣化 ……
Thumbnail
avatar
利佳亮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