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21-重聽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怪有一個笑話「兩個女人發出的嘈雜聲就等於一千隻鴨子發出的聲音。」

剛開始接手公司的時候,全公司員工只有一個女人,當時還在想未來請員工希望是女性,可以平衡一下公司的陰陽,陽氣太重容易和奧客吵架。

事隔幾年,現在我管的班除了我都是女人,真是恨不得給過去的自己一巴掌,都是女人好處是幾乎不會和奧客吵架,壞處是加油站沒有一刻消停的,無時無刻都有女人在聊天,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我爸也是從事加油站行業已經做了三十年了,加油站的工作環境伴隨著大分貝的雜音,馬路車輛引擎聲和洗車機運作的聲音都蠻大聲的,所以我爸有一點重聽了。

但是我感覺我不用做到三十年,我大膽預測我做三年就重聽了。

27會員
495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