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望安島 土地療癒記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到你的重心,你的內在就定位,並穩穩地待在中心,你的宇宙便會開始運轉,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你,資源必然到位。」
本來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地方開儀式,直到瑀蓁帶我去八色海採集椰子葉,我內心就大大響起「就是這裡!土地療癒就在這裡做吧!」療癒日的前一晚,沒有獨自做過正式土地療癒儀式的我原本還有點忐忑,但想想窮緊張也沒什麼用,擔心自己的功力是否足夠更是徒勞,本來就是能做多少是多少,就本著一顆誠心到時到現場見機行事吧。這樣想著,隨之湧現一股強烈的「安啦!一定順利的!」的預感,我就什麼也沒準備地睡了。
在出發之前心血來潮抽了美人魚神諭卡,主題抽到「預備,就定位,開始!」,提醒抽到「共時性」,我有點一頭霧水地前往了八色海。找儀式療癒圈的工作夥伴(海邊或大或小願意加入儀式的貝殼珊瑚),找著找著就發現一處適合設立祭壇的地方,便開始排列療癒圈。排著排著,正評估著要不要再更大一圈時,發現身邊有好多小貝殼珊瑚願意加入圈圈,突然有個強烈的直覺冒出來表示這就是這次儀式的重點!
「你把自己準備好,就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你。」
「穩定下來,找到自己的重心,成為自己的中心,然後保持信任與耐心。慢慢地你會發現周邊的人事物會靠向你,無論是人還是資源,因為你形塑了你獨一無二的宇宙。」
「這個島嶼正是因為失去重心,忘記自己的力量,開始追逐別人擁有的,偏移了自己的中心而導致人才凋零,資源流失。」
我一邊排列,一邊接訊息,一邊流淚。最近真的因為沒有耐心和信任而開始沒辦法待在自己的中心,一直往外看注意別人在幹嘛,競爭心與恐懼引發各種慌亂和懷疑。也很感動,原來我和望安島真的有相同的課題(能量共振才會互相吸引而相遇)。並想起早上的抽卡,突然一陣雞皮疙瘩亂感動一把,原來療癒早就已經開始。
在療癒圈排列完成,並且靜心冥想與傳送祝福後,陽光便探頭出來,彷彿天空在告訴我想拍美照就趁現在(不然最近其實都是陰天居多)。拍完照後,旁邊的旅客也散去,我興起了唱歌的念頭。雖然四下無人,但不習慣即興唱頌的我剛開始仍有點羞赧,後來發現旋律是先進到我的腦海中,才從喉嚨流出來,我只是一個管道而已,就放膽開唱,並一連向東南西北四個方位依序獻出歌頌,很神奇地是每個方位的曲調和能量品質都不一樣。唱完立刻覺得肩頸鬆開了,晚上甚至在後腰處出了一片疹子,且很快地半小時內消去(後來隨即看到地震的新聞-表示整個環境的重心也正在重新排列調整,非常共時)。
你覺得生活失序了?你認為人和資源一直無法到位嗎?或許你也需要重新找到你的重心(中心)了。讓我們保持信心與耐心,且看我們的宇宙誕生。
原文刊載於潮澎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