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泰建設今日跳空跌停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市大直驚傳民宅傾斜!疑附近工地開挖釀禍

(7日)晚間八點左右,大直街94巷附近有一處海砂屋都更建案
但疑因興建工地未灌水,導致5至6棟房屋傾斜
居民聽到磁磚碎裂的怪聲後緊急出逃,許多家長也抱著孩子出門
共有35戶、居民144人被疏散至實踐大學
所幸無人受傷,已經劃設警戒線

據市議員陳怡君轉述有民眾抱怨
該建案動工後自家房屋就日漸出現龜裂情況
多次向建商反映未果,市府機關也無積極作為,才會釀成今日大禍
有民眾晚間聽到巨大聲響,聽見工地先是緊急疏散工人
但竟然過半小時才通知居民,令他們十分不滿

  • 在台北買房子的風險真的好大,盆地構造...

大直建案出包損失金額評估中 基泰股價跳空跌停

基泰建設為上市公司,因後續可能造成的賠償問題
今天股市一開盤,股價就跳空跌停打入13.35
委賣張數逾7,000

  • 很多想發災難財的人,蠢蠢欲動

基泰建設黑歷史全被挖!去年爆涉不法吸金上億挨告

根據檢調獲得的情報
基泰建設公司的董事長陳姓先生被指控在民國100年至103年期間
虛假聲稱進行境外不動產投資,以非法方式籠絡了上億元資金
造成十多名投資者受害,涉嫌違反銀行法等罪行

台北地檢署去年10月22日指揮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展開搜索行動
擬計劃訊問包括陳姓被告在內的共13名嫌疑人
基泰建設公當時則說將全力配合調查
此次事件不會對公司的財務業務造成任何影響
而如今負責的建案疑因施工不妥而導致多棟民宅塌陷
過往黑歷史也全被挖出

  • 錢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

大直民宅崩塌範圍擴大!道明中學操場裂成蜘蛛網狀 緊急停課1日

今(8日)上午一早,發現崩塌範圍逐漸擴大
就連鄰近的道明中學操場跟圍牆都列出大縫,相當驚悚
道明中學也因擔心師生上課安全,今預防性停課一天

把鄰房弄垮!基泰在台北還有「4建案」地點曝光

據基泰建設官網提供的資料,基泰建設不僅有「基泰大直」這個新建案
北市還有另外4個建案:「基泰建中」、「基泰大安」、「基泰磺溪」以及「基泰碧湖」

  • 價格真是望塵莫及...

台北房子這麼貴...倒了心好痛
一次全部大都更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