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不同的人生風景 一起做個有《行動力》的人吧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到這個上禮拜發生的小故事,決定提筆把他記錄下來。

最近和男友在追《Moving異能》(有人也在看的嗎?),這是一部以超能力與英雄為題材的現象級韓劇,乍看設定會以為是韓版《X戰警》,但卻不僅於此,也不斷掀起話題,還被譽為今年的《魷魚遊戲》!

裡面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其中我和男友最喜歡的就是"九龍浦"了,他是一個刀槍不入,不論怎麼樣都不會受傷,但內心卻異常柔軟的男人,但,今天不是想探討這部科幻外衣下的羅曼史作品。

飾演九龍浦的柳承龍(류승룡),說真的,戲外我本來也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好像得過韓國蠻知名的青龍獎男演員吧? 另外就是聽說他好像都會按讚、或親自回應粉絲的文,我心想:真的有大明星會這麼親民嗎?於是某天吃早餐,我決定來試試看。

一方面也是想說當作練練我的韓文,努力擠出會的單字和句型,寫了一篇小短文,說我很欣賞他的演技,也希望他能繼續加油,然後就這樣按下發送鍵,沒想到,過幾個小時,竟然就得到九龍浦的點讚!

raw-image

我真的好驚喜,這次的經驗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畢竟我覺得太多時候,我們對於想做的事情都只是想想,像是想投資自己、想發展副業、想多看書、想學新的技能等.....如果沒有付諸行動,不管思考了多久,準備了多少,好像一切都是白搭。

所以,不管心中有多少想法,請永遠都要成為一個有行動力的人,想獲得大明星的回覆也好,就是去做就對了,因為這可能讓你有機會得到不一樣、寶貴的人生體驗。


行動力可說是成功人士的關鍵,你覺得行動力重要嗎?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或是訂閱贊助我喔 :)

54會員
44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艾蜜莉,六年記者生涯,橫跨財經、科技、國際領域。現在是科技業行銷公關,也是職涯講師/大學講師/英文家教/主持人/自由撰稿人,遊走不同斜槓身分,享受每一個精采瞬間。在這個專頁,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關心的,努力和大家一起成為擁有強大自律的職場成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