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沒有理由的累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上班的時候,同事難得的突然問我你很累嗎,我回答著還行啦,他微笑著叫我去喝個水休息一下,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由自主的一股累感來襲,永遠都有睡不飽的感覺,一種解不開的累。

那天看到了一個藝人的直播影片,粉絲問說今天也看起來累,他回答是的很累,沒有理由的累不是每天都這樣嗎,什麼也沒做也是累;對!沒錯真的好有同感,難道是得了什麼易累體質嗎,常常想讓自己提起好大的精神,看看能不能讓這種累感慢慢退去,進而消失不見,但好像怎麼樣都無法痊癒,短暫的不累,也在心裡告訴自己不累了,可是過沒多久這累又襲捲而來。

累好像成為現在人的病態,連我自己也陷入這其中,到底是身體的累,還是心裡的累,還是身體加上心裡的累呢,但不管如何再累也是要動,不動也累,動也累,那就盡自己所能的動吧,不要因為累就什麼都不做,耍廢耍賴的過每一天,雖然可能還是依舊會累,沒來由的累。

願這種累感可以隨著時間慢慢的好起來,可以隨著做快樂的事情漸漸自然痊癒,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不知不覺的消失,也或許我們就跟這累當成好朋友,就這樣不累我不累,累我真的好累,伴隨著自己,不再那麼去在意它就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