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怎麼樣你都不是孤單的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朋友:

你總是在生命中遇到許多衝突嗎?

不論是跟親密的人、工作場合、身體攻擊、對自己的評判….

多到你有時候不知道怎麼辦?

又或者無助不知道該向誰請助?

 

其實不論這個衝突的程度如何,你絕對不是一個人!

 

講到衝突,簡單和大家分享幾個

學生時期,有次因為規定沒有遵守

原本全班要被受處罰,當時找教官理論爭取減刑XD

又或者,自己在職場工作時

曾被主管甩著報告書,出事要我負責

當時候我整個傻在那邊,內心想著該怎麼處理

又或者,因為不想聽爸媽對我選擇的東西有意見而爆衝突

哈哈哈,內心叛逆感謝我爸媽愛我XD

 

這些不斷的在告訴我什麼,當時候的我不清楚。

直到我不斷覺察、上課、突破和超越自己的框架、信念

發覺,這一切是因為我「對『擁有權威』的人」有觀點和產生抗拒!

 

這五年,當我開始轉而認領自己的力量

學會如何和這實相看起來「有權威」的人說話、聊天

現在完全不會有不配得感,也和他們輕鬆地談合作和創造不同的事情

 

你老是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表達?

你總是話在心裡,說不出來?

又或者詞不達意,不知道該如何表述?

總是覺得自己在說話、表達上很挫敗?

你預演了所有的一切場景,就是到了實際發生卻默默接受?


學會和自己的這一切相處,自然而然你就會在人際關係中游刃有餘喔!

 

教會你幾個,有力量的工具:

①問自己:

・想到權威,會讓你想到誰?想到什麼?

・你把什麼人影射/投射成「權威」?

・如果頂撞了「這個權威人士」,會怎樣?

・你肯成為「有權威」的人嗎?

②學會勇敢:

・不論結果,就是去勇敢為自己發聲音

・去看見自己真正要的,敢於「要」

③學會虛偽、假裝:

・允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但不一定要「真聽」

・怎麼樣會讓你過得比較輕鬆,就那樣做

 

也許你的經驗比我更不尋常,

但不斷重複那些讓你難以消化的情緒

只會讓能量體非常疲憊,如果你也有這種情形

只要能認清並記得你不是孤單一人,就能產生很大的療癒效果喔!

 

你想過嗎?

你真正想說的,是什麼呢?

你,又渴望怎樣的活出你自己呢?


我自己在這些年走了好多的彎路、花了許多學費

幫助了許多青年尋找自己,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們~

#陪你看到困擾你的是什麼 #你的渴望是什麼

如果你有興趣就預約和Wallis的一對一30分鐘免費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目前開放的2週,所剩不多~預約要快喔!
預約你來預約喔~
連結:https://app.simplymeet.me/ikj9639/45min

 (溫馨提示:請仔細閱讀會議內容,並在出席前做好準備,在一個網路穩定的地方進行,如果沒有回答問題,或是無故缺席,取消資格,並不再另外安排時間喔。)

 也祝福大家,颱風天 一切平安!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