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九一


坐不住的時候也躺不住

躺不住的時候也起不來

起不來的時候也睡不著

睡不著的時候也沒辦法

沒辦法的時候就繼續躺

只是棉被太厚了有點熱

今天不忙但明天可不行

明天她的鋼琴班開課了

我卻比較擔心我跟不上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午  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車上的女孩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相  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不需要睡前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公司使命跟不上時代、文化太僵要轉型?來看微軟怎麼轉!|趕快tech我 EP2.2.5微軟靠雲端轉型成功,而促成改變的關鍵,是在 2014 年上任的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手中完成的。到底納德拉是如何讓微軟這個老公司的官僚文化鬆綁的?究竟他做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0-04
    【老年知識分子跟不上時代,因為他們都犯了這3大錯誤】有一群人的方法總讓我覺得都只是大道理,而缺乏實踐技巧。
    avatar
    王啟樺
    2023-08-29
    行情將面對獲利跟不上股價的考驗企業獲利需要時間檢驗,能延續夠久的多頭行情,是由企業實質獲利所支撐的,當股價以高度熱絡的急漲方式表現,就無法期待它能長時間不跌,而是要考慮題材新鮮感消退之後,營收獲利還跟不上股價,行情就無以為繼。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07-19
    為什麼好像總是跟不上這個快速變化的社會|資訊篇|前導|【怪獸】你與科技的距離 EP1.1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好像常常被科技的變化快速震懾到,追著時事跑也不知道到底未來跑到哪裡去,甚至常常覺得跟不上這個快速變化的社會,想脫穎而出、不被時代淘汰,要把握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6-28
    日文嘴巴跟不上腦袋,寂寞的困獸之鬥隨著聽不懂的對話累積,和周遭的世界築起了一道牆,牆內沉默無聲,牆外耐心漸失而開始習慣無視…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3-06-15
    《大器可以晚成》—跟不上時代會不會是種禮物?「成名要趁早」和「少年得志大不幸」哪邊是對的呢? 我一直對於上面兩邊都有很多疑問,一直到看到這本書《大器可以晚成》,書名取的真好,人生不用那麼早做很多決定,大器晚成也是可以的呀。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5-27
    【菜圓日常】跟不上時代的我是我老了嗎... 越來越跟不上現在的流行用語了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10-04
    【繪本】因為跟不上,所以遇見:校外教學到月球在這趟又酷又潮的旅程中,就有這麼一個小孩,他對這趟新潮又高科技的旅程一點興趣都沒有,他不想聽老師的導覽,也不想探訪這塊難得一見的土地。他安靜地跟在後頭,最後甚至躲起來,用最老派的方式,紀錄他的校外教學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9-18
    覺得自己跟不上所擁有的年紀年幼時覺得這個年紀就等於『成熟的大人』,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嘛!
    avatar
    一介草民
    2021-03-25
    203/365天持續寫作 - 跟不上不行嗎?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的沒有過度緊張的自己和信任孩子的心,才能讓現在的她真心喜歡畫畫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