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Line公益貼圖- 陪你說出心裡話by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說不出口的想法,讓我們陪你說 !

Line貼圖- 陪你說出心裡話

最近,在LINE裡常看到一則公益貼圖的廣告,本來沒特別留意。再一次看到後,心血來潮點了進去,仔細看了一下每張貼圖,不得不說,這款貼圖,不僅可愛又實用,還說出了很多貼切的心裡話。

圖片來源: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 陪你說出心裡話/line貼圖小舖截圖

圖片來源: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 陪你說出心裡話/line貼圖小舖截圖

圖片來源: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 陪你說出心裡話/line貼圖小舖截圖

圖片來源: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 陪你說出心裡話/line貼圖小舖截圖

「先等等!!」: 適合凡事需要先思考的我。

「我覺得不太開心」:​ 適合害怕與人發生衝突的我。

「我要考慮一下」: 適合不好意思拒絕的我。

「請勿以身試法」:適合慫包的我。

「這樣我有點困擾」:適合只敢委婉表達想法的我。

「無法同意X」: 適合不敢表達意見的我。

「不對勁!」:適合不敢提出異議、質疑的我。

以及適合「高敏感、內向、心裡小劇場多、害怕衝突、心思細膩、情緒感知敏銳」的我們,原本說不出口的話,配上適合的貼圖,好像就能比較輕易說得出口了,所以別憋著了,都憋出內傷了!

有興趣的一定要到Line貼圖小舖看看喔,可以買給自己用,也可以送給你身邊適合的朋友,一起30元隨手作公益~

Line公益貼圖-陪你說出心裡話

主題

讓豆卡萌寵們用可愛的表情、動作,陪你說出真實的情緒、感受與意願 。

公益貼圖$30

貼圖銷售所得,將用於性平協會「情感教育計畫:千德爾推廣專案 」。

情感教育計畫:千德爾推廣專案

專案詳細內容請參考性平協會與 LINE 合作推廣「情感教育」 邀請大家用公益貼圖表達心中想法


2023.10.29草稿.By花茶菓子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