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現在很痛苦,恭喜你👏👏👏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感覺現在的生活很枯燥,沒有盼頭,甚至感到痛苦,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即將好轉。當站在人生轉折點時,都是遇到困難的時候,甚至迷茫,因為沒有困難,就不會想著去克服,想要克服就會有所行動。有了行動,人生就會發生轉變👏👏👏

回想我的人生轉折點,記憶猶新,那是在新年1月1日,腰完全無法動,躺在床上一個星期。甚至無法自行上廁所。那一個月,接二連三心靈和身體都受到重創,也可以說是心靈先受到衝擊,然後引發到身體的舊疾復發。真的就是一瞬間,腰完全不受控制的僵硬。現在回想都是一段可怕的經歷😬

那個時候我已經接觸到了靈氣,知道我即將發生大的轉變,並且非常期待,所以在那一瞬間,雖然有恐懼,但是馬上就客觀的認知到,我是由於家人的一句話,勾起了我前世的「被背叛」的記憶,瞬間引發了腰疾,(這也和前世的經歷有關係,另外的篇幅再說)

那一個月,甚至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都在「治療腰」。但是我一點也不消極,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消除前世業力的好機會,只要熬過這幾個月,我即將踏入一個新的階段🌸🌸🌸

當我身體無法行動,我會對我的身體說「拜託,就讓我到廁所的那一段距離就行,快點啦」😇

躺了幾天之後慢慢可以行動,我去了一家有康復療程的醫院,並且找到一家法式的整體療癒店,現在我知道怎樣保護我的腰,也再也沒有出現過以前的狀況。

講了這麼多,差點忘記我要說什麼,其實我要講的是

「逆境就是機會」

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只是知道,思想情緒語言是負面的話,很難抓住這個機會。這個時候如果把思維調整到

「我的人生即將好轉」「感謝!感謝!」「我好幸運」「謝謝我的身體」「我終於可以上另一個台階了,好開心」...

你今天的思維(頻率)決定以後的人生。

人生好轉百分之一百💯會實現!!!

希望可以幫助到想要改變的人😌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