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整體感受下來,目前的問題主要還是睡眠,最近都是睡眠品質不好,早上起來感到很疲憊,所以精神都比較差雖然有達成自己的目標,沒有玩遊戲,也有讀一個小時的書,但要讓自己變好,還是必須維持好的精神

這幾天沒有維持健身,也很常吃甜點,我必須調整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明天可以繼續加油,維持好的習慣,繼續前進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定決心 第2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27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29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3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挑戰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熱愛家鄉、憧憬未來並不斷挑戰自我的城市~栃木県足利市足利市位於栃木縣西南部,距離東京約80公里,北邊是足尾山系的翠綠山脈,渡良瀨川橫貫東西,南邊是關東平原,這裡有歷史悠久的足利學校、鑁阿寺等許多歷史遺跡,被譽為「歷史文化之城」,自古以來紡織業就很發達,在奈良時代,以「羚羊織」進獻給朝廷, 戰前以足利銘仙(一種絲綢染色的平紋織物)出名,戰後則流行生產經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26
    工作終究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再從工作中挑戰自我。【工作終究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再從工作中挑戰自我。】 近期的接收到的工作遇到了多數的陪診,有去做復健的,有去看診的,各個狀況都不一,對於每間醫院的流程也是得先經過詢問。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案家預約的交通車預計早上八點出發,然而從家中到案主家約半個小時的車程,沿途的塞車差點還遲到了,到了案家後,案主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03
    生存模擬冒險遊戲《攀登者:天空是極限》推出 挑戰自我登上高峰  由 A2 Softworks 與 Art Games Studio 合作開發的生存模擬冒險遊戲《攀登者:天空是極限(Climber: Sky is the Limit)》今(22)日於 PC 平台推出,官方同步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Thumbnail
    avatar
    BBY
    2022-11-23
    【觀展心得】我看安藤忠雄展-論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青蘋果精神  建築,對安藤忠雄來說,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挑戰自我的過程。   以下就我個人拙見,分享一下我看他幾個有名作品的心得,談論他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青蘋果精神。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6-20
    33歲的我|人生就是不斷挑戰自我參加是一份勇氣 得獎是一份榮譽 每一次勇敢的嘗試都是給成長增添光彩。 · · · Steven參加校內四年級語文競賽 《國語演說》《書法》 演說部分 事先要自己寫講稿三篇總共2400字左右, 接著準備潤稿,最後背稿。 一週又一週的寫作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長期下來,培養了厚實的國語文能力!
    Thumbnail
    avatar
    Stephy Wang
    2022-05-16
    《冰上的尤里》─ 挑戰自我的冰上舞曲這是講述勝生勇利的故事,他雖然自認自己是普通、平凡的花樣滑冰選手,但是,他憑著自己的能耐,不斷自我挑戰,上演一齣接一齣的冰上舞曲,一步一步走向不平凡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29
    30日挑戰自我:經營社群帳號時間回溯到一個月前,受到報業經營者、社運人士被捕等接二連三的新聞打擊,令我再次思索「還可以做些甚麼」。於是,我想到了結合學習語言方面的興趣,以及數位時代必不可少的社交媒體——就做一個語言學習為主軸,輔以較為軟性地提及香港情況的社群帳號吧。 經營社群帳號的想法其實也醞釀了一段時間,通過看相關影片、上堂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09-16
    世界運動新體驗,挑戰自我無極限作者:達科編輯群 Dalcò Edizioni 「運動」對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意義,有些人當成興趣,有些人作為事業,對一些人而言,甚至是一種信仰。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無論是熱血沸騰、張力十足的棒球、籃球或足球,還是讓人屏氣凝神的競技體操,運動總是有令人神魂顛倒的魔力。
    avatar
    就是愛呀
    2019-02-22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8-07-2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11-07